終於到了回國前的階段,東西也買得差不多了、學期也即將結束,接下來就是解決完明天的期末考之後,準備迎接"充實"的打包行李時間、然後趕場去看悲慘世界舞台劇,再熬夜整理行李、隔天一大早扛著沈重的行李趕飛機,再經過漫長的機上旅程之後,就可以踏上令我懷念的土地。

因為準備時間匆忙,所以這段時間網誌的更新進度會非常的不穩定,雖然會有很多東西要寫、想寫,但是不太可能會有時間去一一完成。所以還請大家見諒,我會在有時間的時候上來更新,也會紀錄所有要寫的回憶以備日後補齊,來不及回應留言的部份也要麻煩多包含了!

另外,回到台灣之後的時間因為家裏只剩下撥接,而且還要跟老公搶NB用,所以更新時間依然會比較不固定,如果有時間去泡咖啡店的話,我還是會一一更新(不過想來也蠻難的吧...)。預計回美時間為六月中,所有未完成的紀錄與文章,應該都會在回美國之後逐一完成的。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先看照片候補文章、或是先看文字想像照片囉!

很期待這次回灣的行程,期待與家人朋友們的會面、期待台灣豐富美味的小吃、期待和朋友遊山玩水的時光、期待那股熟悉的人文風情。想到一年不見的台灣會有怎樣的改變,就令人開始興奮起來!希望珍珠颱風不要影響我的班機,希望托運行李不會出問題、希望一切順順利利!希望這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好旅程。


大家  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