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土桑了!

除了對於乾燥到令人鼻子痛的空氣和讓我昏昏欲睡的時差之外,一切都很好。現在是美國時間6月10日星期六,下週一清早,我們就要再度啟程前往美東 北卡 度過接下來的兩個月暑假。

因為網路不通(現在是偷接別人的無線網路來用),加上得要花時間整理行李,所以網誌更新會再拖延一下下,等到下星期安頓好之後,應該都會恢復正常。

這次回台灣,總計帶了兩大一小箱的行李返美,其中一箱裡頭滿滿的都是小豬我的保養行頭、從頭到腳一樣不缺,還因此被老公唸了一下~XP  但也因此,除了這趟回去吃到的好吃食物之外,又有很棒的保養品可以介紹啦!XDD

這次回去總共照了過千張的相片,光是要分類整理就讓我頭大,所以接下來的紀錄文章我會用單項記述的方式分項寫,而不再按照日期仔細紀錄嚕!每篇文章都會連結回專屬的目錄頁,所以應該不會太混亂才是。

那麼...就再等我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