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真紅的成長點數破1200之後,我就不停的在思考一個問題:究竟要不要讓真紅和千草轉生?

說是轉生,其實根本就是重新領養一隻水滴,雖然說舊的水滴們還是會在水滴公園的自己的家裏頭跑來跑去,但說實話,感覺還是不同!尤其是看過小倩寫的世代交替紀錄,那真是令人感到難過呀!看了就覺得根本捨不得把千草跟真紅送走...

可是話說回來...第三代的水滴也出現的水滴也出現了!真的是好.......可愛的白包子呀!看到這麼可愛的白包子就會忍不住想抓一隻去轉一下快點衝成三代說!(喂喂!)

啊...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的樣子,不過我真的很煩惱耶!其實以我的私心來看,我會不想讓真紅轉、而想推千草下去,畢竟真紅養得比較久、感情好像比較深一點(真的嗎?),可是成人期的千草也真的很可愛說。

   



頭上的小草沒有太特別,不過又會吐泡泡又懂得閃躲小鳥炸彈(雖然後來自己忘形的在"炸彈"上跳來跳去時,又不小心踩個正著...真是笨兒子!),真的是很可愛!雖然我還是對於他變成的這種紫紅色很有意見,連臉頰的紅暈都變成淡紫色啦!不過說來說去總是自己的兒子咩...唉唉...說真的,總是會很捨不得。

第二代水滴的黑蝙蝠跟白蝌蚪裡頭,我只對小黑有興趣,小白長大很噁心不想養,所以應該不會出現真紅千草兩隻都換成小黑小白的情況吧?所以要選誰去換就是問題了...離千草可以轉生還要幾天,我還會在傷腦筋一下,好心的乾爹乾娘們給個建議聽聽吧!O.....rz

PS.我把千草搬過來跟真紅一起住了,在他"可能"被狠心的娘親拿去換小黑之前,大家多看他幾眼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