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5日,幸福的小豬被著白紗嫁給了我家臭老公。一年過去了,很高興我覺得我比一年前還要幸福。


公證處外的合照,因為沒帶腳架,所以少了阿涼...嗚嗚...

一年前的婚禮,想到就覺得累。為了結婚、我四月辭職專心籌備(呸!還不是因為不想上班?XD),回想起當初短短半年不到的時間裡,從飯店婚紗流程禮俗喜餅人數時間全都要敲定,心情也是幾翻波折,活像大姨媽在我家住了三個月。說沒因為婚事而和老公吵架是唬人的,不過我到是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們夫妻兩連碰上結婚這檔麻煩事都不會真的吵起假來,頂多都是小豬耍任性、小豬鬧脾氣、小豬跟老公冷戰,但也總是床尾馬上和好啦!(喂喂...)

過了一年,想想當時給予我們幫助的許多人,心中還是滿滿的感謝。

我們雙方的的長輩都很開明也很尊重我們兩人,所以準備起來都還算順利,即使偶而有一些小小的波折或要求,也都是為了我們好,父母的愛心總是感受得到。說起來,籌備期間小豬我也曾一度因為"不想離開爸媽"而萌生不想嫁的念頭呢!原因是因為要辦理結婚登記的時候。區公所會把女生家裡那分戶口名簿上的新娘名字用紅筆劃掉,這光是聽到就讓我快哭出來了呢!>"<

說起這快樂又參雜不捨得感情,對於我家兩個妹子也是如此,看著他們開開心心、穿得漂漂亮亮、在婚禮會場走動招呼來賓或是狂吃猛吃的時候,心中不油得就是一股幸福感和眼淚一起冒出,人說長兄如父長姊如母,或許在身為家中第一個出嫁/娶媳的孩子來說,感受也會很深刻吧?

其實我也很感謝我婚前很常使用的結婚網站-VERYWED非常婚禮,我能有這不少的婚禮籌備知識,也都是在網路上翻翻找找來的,而這個網站,算是給我最多經驗和心理準備的一個幫手吧!雖然這種討論版形式的分享區、是不是看得見真實也不一定,但只要自己懂得過濾訊息、篩出對自己有用的資訊,那真的是很有幫助。對於曾在這邊分享個人經驗的人,我都覺得很感謝。也特別推薦有準備要結婚的人,多方攝取相關的知識和經驗,非常婚禮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當然,還有我一輩子也忘不掉的好朋友們的支持。
我的騎士阿涼、有阿涼在我就什麼都不怕,衝得很!
還有我的汰、大概是整個婚禮中最辛苦的工作人員吧!突然想到我們認識將近10年了,天啊!歲月真是不饒人啊!(那天那個在窗邊陽光下畫著小正太的女孩呢?XD)
我的空、接下捧花的司儀,記得感謝我,是我讓你找到現在這個好男人的!噗!(捧花威力真的很大@@)
當然郭阿豪,雖然他給我在我們不能參加的時間跟地點跑去結婚了,但還是祝福他!(祝福他可以少被老婆唸一些!)
還有某植物幫我作的婚禮攝影,和放棄去日本玩的機會跑來陪我兩天的植物旁的某狐。希望你們可以不吵架繼續往前走。

一年過去了,有的人有了不同的變化、有的人還是維持著相同的姿勢,有人也結婚了、有人正在懷孕,不知道下一個一年、再下一個一年之後,我所認識的圈子裡還會有怎樣的變化,會有多少人步入禮堂?會有多少人牽著小孩的手來聚餐?我們或許會拿出過去的照片來回味吧?那時候的感動我還能紀錄在Blog裡頭嗎?

變 是唯一的不變,如果我能許下一個願望,那我希望無論時間空間如何改變,我都能記住每一步走來心中的感謝和溫暖。記住老公的體溫、記住每一個幸福的時刻、記住每次感動的瞬間、讓所有的愛情、親情、友情,都可以在腦海中成為永恆。





自己的照片還沒整理,先摸汰家的相片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