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家的電腦怪怪的,害我沒辦法用 xp整理照片,所以在老公把電腦搞定之前,小豬我可能暫時無法跟大家分享照片,請大家多擔待囉!

既然沒有照片,那就來一篇不需要照片的有趣文章吧!

這是在小豬的精神食糧酪梨壽司家看到的,酪梨小姐在2003年寫過一篇"變成老女人的十大前兆",造成網路上廣泛的討論與分享~呵呵!最近她也重新拿來寫了一篇新的文章,我很喜歡她的文筆,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自己也做做看~^^

一、在電視機前莫名其妙昏厥,高過在床上睡著的機率。 (小豬說:沒機會這樣享受,老公會把我拖到床上才睡...XD)

二、看到聽到與「按摩」、「精油」或「SPA」相關的字眼就眼睛一亮,毫無抵抗力。 (小豬說:哈!我好像十年前就這樣了...老很久囉!XD)

三、改喝熱湯和熱茶,苦口婆心告誡身旁的人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小豬說:我老了...雖然偶而還是會偷偷吃一口~噗!)

四、洗完頭不吹乾就會頭痛,無論是不是在生理期。 (小豬說:我是都不會頭痛,不過為了頭髮好,還是會乖乖吹乾!)

五、迷信有機食品,猛吞維他命。 (小豬說:被婆婆影響、我超愛有機食品!維他命也會吃、不過不固定,所以這點應該算是有吧!XD)

六、開始不排斥紅豆麻糬、八寶飯那一類以前從來不碰的黏糊糊甜品。 (小豬說:天啊~我從小就超愛的耶!糯米製品一律都愛吃!)

七、聽到哪裡有很靈的算命,就躍躍欲試、深信不疑。 (小豬說:完全不會,除了阿涼的塔羅以外,我根本不會自己主動要算任何東西!)

八、在餐廳拍桌子嫌菜上的太慢,服務稍有怠慢就說「我想見你們經理」。 (小豬說:臉皮太薄...作不出來...羞)

九、無論與菜市場的歐巴桑、計程車司機、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地廢話兩句。 (小豬說:打招呼應該不算吧?@@  在美國常這樣啊~糟~)

十、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穿藍白拖鞋和短褲就敢進敦化南路上的遠企樓下美食街買東西。(小豬說:還是有點丟臉,大概只有荅里島可以這樣殺價吧?我很愛漂亮,所以還是會裝一下才出門~哈!)

酪梨附加板!

十一、如果妳讀完前十條,開始斤斤計較認真計算自己到底得了幾分,不要懷疑,妳正在邁向老女人的不歸路。如果妳根本看不懂或嗤之以鼻,恭喜妳,妳至少心理上還很年輕。 (小豬說:都這樣說了,那敢數啊!XD)

十二、越來越不喜歡吃肉,恐怕會在兩年內變隻兔子或看破紅塵。(小豬說:看破紅塵不至於,不過的確比較不愛吃肉是真的!我可以變成羊嗎?XD)

十三、參加婚禮時總一邊感動的熱淚盈眶,一邊後悔沒有混進男方同學桌。﹝小豬說:這個不適用於人妻!﹞

十四、週末只想跟相熟的老朋友聚會,陌生人閃一邊去。﹝小豬說:不會耶!在這裡總是有機會遇到新鮮的人事物~    ﹞

十五、朋友閒聊在三句以內會假裝不經意的說:「對了,我有一個朋友同學 / 同事人很不錯,最近剛失戀,要不要大家約出來交個朋友...﹝小豬說:還好~沒這樣說過!@@﹞

十六、驚覺原來這世界上真有上流社會的存在。小開就在你身邊不只在壹週刊封面上才會出現。﹝例句:「最近公司那個誰誰誰又嫁給一個證券業小開耶!」「真的,好巧喔,我同學也是在跟小開交往,不過不確定要選那個食品業的還是科技公司的...」﹞(小豬說:我現在要小開是要拿來作啥啦!XDDDD)

姊妹們,你們的結果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