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一個老公寄給我的文章,老公說他看到差點在辦公室裡笑出來、悶的肚子很痛,可是我卻不覺得好笑啊!!大家看看到底好笑不好笑?@@

話說這種詐騙電話相關的文章好多,多到讓人覺得身邊所有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小豬我可是一次都沒有接過這種詐騙電話耶...總覺得有點寂寞...,不知道我如果接到這種電話,能不能也忍耐住笑,去跟他們周旋呢??XDD


-----以下為轉貼內容-----


事情回到一個禮拜前


對方是男的就簡稱M,女的就叫F

M:先生您好,我是xxx公司,可以幫我做個問卷調查嗎

我:喔...好啊...

M:那請問一下先生貴姓?

我:我姓孫

M:嗯,孫先生您好,請問您的大名?

我:孫悟空

(一點也不遲疑、斬釘拔鐵的說)

(剛說出來他還偷笑被我聽到)



我:我知道你聽到我的名字很想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會給我取這個名字

我朋友也都笑我的名字叫我去換



M:不會呀!您的名字很有名氣呢

(又給我偷笑)


之後他問了一些地址啦,喜歡什麼啦,有的沒的

我人在電腦前,有種東西叫做網路,他問的網路都有答案




一週後一個炎熱的中午,又來了一通電話


F:餵,請問是孫悟空孫先生嗎?

(這次沒笑了,我想一個禮拜的時間他應該笑夠了)

(這時我的反應覺得這是打電話來亂我的)

(在掛電話之前才想到一個禮拜前的問卷)


我:喔...是啊


F:因為您好心幫本公司做問券

所以獲得參加抽獎的權利!

您知道嗎?您中了本次抽獎的二獎港幣25萬!


(口氣非常的激昂,好像是他中獎一樣)

(要不是她開頭叫我孫悟空,我還以為我中獎了)


我:喔喔喔!!真的假的!!!

F:看你爽成這樣,這是‧真‧的!!

*之後就開始講什麼有關稅金的啊、什麼捐款啦、

什麼有限時間名額領錢啦、你要怎樣做啦之類的

反正最後就是要我匯稅金錢,我跟他說幫我保留一下名額

我湊湊看錢,明天你在打給我看看有沒有湊到



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隔天就是今天



她又在炎熱的中午打給我,我正在用MSN跟朋友聊昨天的事


F:請問是孫悟空孫先生嗎?

(每次她叫我孫悟空我都想笑,真不知道她怎麼忍的)


我:嗯..我是


打字跟朋友講說:說曹操曹操到,她打給我了啦


F:請問您湊到錢了嗎?


我:還沒耶


之後開始一連串的講解:要怎麼借錢啦,去哪裡借啦


因為朋友沒接過詐騙電話,很羨慕我,一直用MSN跟我說他也要聽

我只好將計就計,繼續跟那個F亂哈拉

最後我說:這樣好了,我問問看我爸他有沒有錢


F:不要跟他說啦,他一定不會相信的

我:會啦,你跟他講講看

半推半就之下,我給了他我朋友的電話

過了5分鐘,MSN那方傳來我朋友接到她的電話



不過....

又過了1分鐘又傳來她掛了他的電話



想知道原因嗎?



強者我朋友跟她












我叫孫‧悟‧飯


-----小豬分隔線-----

不知道這些詐騙集團的員工會不會上網看文章或轉寄信?如果看到自己被耍還這樣被公佈出來,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哪??大家現在越來越聰明了,作電話詐騙的應該也沒這麼好賺了吧?...這也算是網路發達的好事一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