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白和漆黑在幾天前都長大了一個階段,現在是よちよちあるき時期,以小孩來說算是正在學步階段。

這個階段的水滴是我認為最可愛的時期。

因為還很小,所以會的動作不多、大概只有4~7個,而且會顯示出來的也不多,通常按了半天他們都只會一直跳給你看,或是
講一兩句話給你。其他的動作則多半不會出現。

但是也因為這個時期很小很呆,所以看起來更是特別可愛。

可惜的是這種時期的維持期間也很短,大概只要50mero度就會再成長到下一個階段,除非就此不發文、把RSS連結拿掉或是用至頂文章控制不讓水滴抓到RSS,要不然這個時期大概沒多久就過了,真是可惜。

這期的白水滴是我最喜歡的,小小的豬鼻子、鬆軟軟的大頭和小小的屁股,真的很可愛。黑蝙蝠也是可愛到不行,頭變得更大、跳一跳就摔倒,整天都帶著微笑,看了心情就很好。

每次看到這個時期的水滴,都會有股衝動想要拿掉RSS讓他們一直停留在這個時期,真是壞心的娘...不知道我生小孩的時後會不會也這樣希望孩子不要長大@@?

現在回想起來,發現兩次養水滴的時機都剛好是自己突然很想生小孩的時候,真是莫名其妙的巧合。哈!不過最近真的有種衝動,覺得現在生小孩好像也不錯似的...(什麼不錯!沒錢養就錯大條的了!),老公聽到了也只能苦笑,沒辦法...反正他應該已經有覺悟小豬老婆我就是愛講愛亂想...T^T

這篇真的蠻沒有意義的,只是想紀錄自己每次想生小孩的發病期會間隔多久,這就是女人變老的證明之一吧?總覺得母性越來越強,真的是年紀到了啊!!!(嗚嗚)

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小水滴們應該沒多久又要往下一個階段前進了,喜歡這個時期的水滴的朋友,最近就多去看看兩隻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