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岸的人行步道旁,有間叫做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的餐廳,以河岸景觀、新鮮食材和創意料理聞名。剛到Wilmington的那天中午,因為想吃得另一間ELIJAH'S餐廳大排長龍,所以我們就轉戰這間曾經獲選為最受歡迎餐廳的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

雖然天氣很熱,但是難得來這邊如果不坐在室外而坐室內,感覺好像就很沒氣氛一樣,所以硬著頭皮小豬也說要坐在沒有冷氣的室外位子!呵呵...。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即使是在這樣的正夏中午,坐在室外也不會悶熱!頭頂有很多台吊扇不停的轉動,從河面上吹過的涼爽自然風也不停的消除悶熱,就連一杯冰茶、一面清涼的河岸風景,都可以因此讓人感到火氣全消!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主要是以海鮮、牛排、義大利麵為主,另外來有沙拉、甜點等,算是一間蠻普通的美式餐廳,不過因為位在河海港邊,所以新鮮可口的海鮮菜餚就變成主要的菜色了。

我們點了一個
George’s Shrimp & Grits (直接翻就變成"招牌蝦和碎米"= ="),以及一個前菜的Fried Crab Bites(一口大小的炸蟹肉球)主餐份量。


一杯冰涼的紅茶和可樂,跟老公手牽手坐在涼爽的中看著河外風景,總覺得好享受喔~^__^


我的主菜:
George’s Shrimp & Grits ,這是用新鮮的去殼蝦加上白酒煮過後,加上火腿、酸筍、蕃茄和酸奶醬燜煮後,淋在碾碎的米飯上頭。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卻有著出人意料的美味。

很大的蝦子!既新鮮又爽脆,吃起來的口感跟明蝦差不多,一盤有五六隻蝦,很是大方呢!一旁的火腿~超~級~好~吃~的!又鮮又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棒的火腿了!帶有一點煙燻和一些我吃不出從何而來的香氣,略為偏鹹、但是因為其他食材口味都比較淡,所以襯托起來味道剛剛好!重點是這火腿實在是好香喔!口感又很恰到好處的結實和爽口,配著蝦子或奶醬一起吃,真是美味極了!

還有他的蕃茄,也是又香又甜口味好極了!這種香氣十足的蕃茄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真是美味啊!


底下的碎米飯也是讓我非常喜歡的搭配。碾碎的米再去主過之後就會帶有一點黏性,拌著醬汁一起吃非常順口,可能也是因為小豬我很喜歡吃糯米類的食物吧?所以我對這種碎米飯和醬汁的組合特別有好感,老公就比較不這麼喜歡底下的米飯了...呵呵...

總之,小豬很喜歡這道菜!除了酸筍太酸之外,其他的菜都很棒!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會想再點一次呢!


配菜的烤蔬菜。配菜有 下面五種可以選:
Sharp White Cheddar Grits  碎米飯
Homemade Cole Slaw  捲心菜沙拉(不知道是什麼@@)
Grilled Vegetables   烤蔬菜
Malt Vinegar Fries   拌上醋的炸薯條
Potato Salad  馬鈴薯沙拉

感覺好像都不錯,在這邊把馬鈴薯或薯條拌上不同醬汁當成沙拉的吃法好像蠻風行的,下次小豬也要來試試看!

至於我的烤蔬菜嗎...其實蠻普通的,就是甜椒茄子美式黃瓜切片直接烤,吃之前要記得加鹽就是了。下次應該要試試看比較特殊的菜色才是。


老公的
Fried Crab Bites,說這是主菜的份量還真是不敢相信!四顆小小的一口大小蟹球怎麼可能讓美國人吃得飽@@  不過還好我們倆食量不大,我的主菜份量也不少,所以這樣加起來其實算剛剛好。

蟹肉球其實就跟Crab Cake一樣,用碎蟹肉加奶油作成球狀去炸,淋上柑橘風味的蒜頭白醬一起吃,味道還不錯,不過就是有美國蟹肉典型的一種臭臭味就是了。美國吃最多的是一種叫做Blue Crab藍蟹的螃蟹,大小好像和大閘蟹差不多,肉量和肉質都很普通;因為肉不多,所以最常就是作成Crab Cake來吃,很省麻煩。不過真的要吃好吃的蟹肉,還是要吃Snow Crab這種大隻的、長腳的螃蟹,才吃得到滿滿的蟹肉啊!

The George on the Riverwalk正門在街上後門靠著河岸,吃飯的時候就看到有一家人開船來吃飯,就把船停在碼頭綁好上來吃,吃完再開船回去,真是有趣!吃飽飯後,從後門直接就可以走到河岸步道,想要稍事休息也有木頭椅子可以讓你邊看風景邊休息,真的好愜意...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週日到週四 11:00 am - 9:00 pm

週五週六 11:00 am - 10:00 pm

週日有提供早午餐:11:00 am - 3:00 pm

128 South Water Street
Wilmington NC, 28401

Phone: 910.763.2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