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少聽中文歌了,我們的Mac mini裡頭上千首歌卻連一首中文歌都沒有,不過最近聽到一首感覺還不錯的歌,來分享一下,不知道台灣紅嗎?上次回去沒在台灣唱歌所以中文歌都沒更新到...如果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了那就再看一次吧!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 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范瑋琪
專輯:我們的紀念日
發行月份:2006-06


我跟老公以前都蠻喜歡范范的,輕輕柔柔的歌聲聽起來很舒服。這首歌我喜歡的當然是歌詞部份,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很順,不過想要表達的感情都有在裡頭了。很喜歡這種寫友情的歌,暖暖的好舒服,就像我的朋友們給我的感覺一樣。

所以,送給你&妳!我的朋友們!
在日夜顛倒相隔遙遠的彼端,謝謝你們始終陪著我!
認識你們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