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家的陽台望出去,往西邊的方向剛好就是一個小小的高爾夫球場,再過去則是這個公寓社區的辦公室,辦公室後頭就是游泳池和健身房,很近也很方便。

有事沒事我就很喜歡拿杯飲料和相機到陽台上,消磨時間也好、欣賞風景也好、呼吸新鮮空氣也好、偷看樓下籬笆樹上的鳥巢也好,我們的陽台真的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社區的游泳池。很大很乾淨,設備齊全又漂亮!我超想在這游泳的,無奈整理行李時有人說我們不會需要泳衣,所以就沒有帶,哈!現在只能望水興歎啦!XDD


游泳池旁還有淋浴間跟更衣室,外頭兩大排躺椅上總是有人在作日光浴。社區的小孩也都很常來這邊游泳,難得抓到這個角度剛好沒有人,偷照一張!呵呵...


健身房外。外頭就是泳池,走到建築物內就會有小型電影院、健身房、洗衣房、和會議室。都是開放給住戶使用的。小型電影院裡頭可以自己帶喜歡的片子來放,裡頭設備感覺很不錯,老公一直很想來玩玩看,這星期找時間跟他來看電影好囉!



健身房也不小,裡頭有時幾台跑步機和其他運動機器,每台機器上頭都還有電視,怕你運動時無聊吧!^^ 雖然每間房子裡頭都有洗衣機和烘乾機,這邊還是設有洗衣房,應該是方便想要來運動的人可以邊運動邊洗衣服,不需要跑一跑再回去轉洗衣機、或是游一游再拖著濕答答的毛巾回去哄衣服吧?很貼心呢!

最近小豬我喜歡上跟著電視節目作運動,所以比較少到健身房去了。不過假日的時候還是很喜歡跟老公一起去健身房,再順便到附近走走看看散散步,享受悠閒地假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