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暑假即將結束,小豬我們也終於要開學啦!最近這一個星期都在準備一些生活相關瑣事,把空了三個月的冰箱塞滿、把積了三個月灰塵的房間打掃乾淨、也一併把從台灣帶來的生活用品給整理歸位,總覺得這邊真是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離開北卡之後,很不習慣沒有"漂亮的房間" 和舒服的沙發,加上我們沒有買電視、要看電視得要用電腦螢幕來看,所以看電視的機會也不如在北卡的時候多,總之就是生活習慣都要作調整,一時之間挺難適應的呢。

這個週末幾乎所有的學生都已經回到土桑,所以也就變成了聚會的好時機;今年老公的台灣學弟妹人數比較少,不過都是很有趣的好人,看著新生進來才真的會產生"已經過了一年"的實感,想想...這趟到美國也已經過了一半的時間,果然年紀越大就越覺得時間過得快呀!明明都是一天24小時的說...>"<   

回想起一年前剛來的時候,老公也是一開始就忙得天翻地覆,無論是課業或是交際都很需要花時間去努力,小豬也是在和自己口中的"外星文"奮鬥著,每天都在為了要煮什麼菜而煩惱。一年過後,老公在各方面都游刃有餘,小豬我還是繼續和英文(至少已經不是外星文了...= =)奮鬥、也還是每天在煩惱要煮什麼菜(喂喂...XD),嗯...看起來好像很遜吼?不過至少這一年下來也經歷過很多不同的文化洗禮、看過很多未曾感受過人文和自然風情,總是有很多收穫的啦!^^'""  當然,也希望這裡累積的文章和照片能讓我的親友們和剛好路過的人也能對這個可能比較不是那麼熟悉的環境和生活有所了解,那就更好了!

這幾天除了整理家務之外也經常和很多人出去吃飯逛街玩樂,如果要仔細去寫可能會太閒散了,我就都放一起吧!

老公MBA系學會辦的第一個派對就是在帥帥會長B家的大房子裡頭舉行,這時候就很羨慕美國人的大房子呀!大到可以讓7.80個人一起在裡頭聊天開派對,我也想要這種房子!XDDDD  不過最讓我們羨慕的是,他們和室友加起來,總共養了三隻超級可愛的中型犬,而且每隻都好乖、好親人、也好聽話!我真是愛死這些狗狗了,幾乎整個晚上都在摸狗(真糟...XDD),要不是人在美國時間又短,否則真的好想要去認養狗狗喔!



會手語、英文和中文的狗狗!左邊的那隻手是B的室友的,這個動作就是"stay/不要動"的意思啦!喔喔!中間的Champ不乖喔!



好了,這下三隻都乖乖聽話了!他們現在會"坐下"和"不要動"的手語,也聽得懂"握手"的中文喔!實在是超級可愛的。



應觀眾要求!來一張老公的漂亮學妹照!XDD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適應新生活、拿到好成績、交到很多朋友喔!

派對結束之後,我們還到土桑的西邊去看星星,剛好這天天氣好幾乎沒有雲,所以看到非常多的星星、連銀河都很清楚呢!不過我還沒研究出我們家的相機怎麼拍星星,所以只好讓大家自行想像了!XD  不過沒有星星沒關係,我有拍到巨大蜘蛛來給大家看!哈哈...



這是在我們看星星聊天之後在一旁的地上發現的毛茸茸大蜘蛛!就離我們所坐的地上旁邊不到一公尺距離,他的旁邊還有一隻小蠍子,看到真是嚇死我們了!這下子以後我們絕對再也不敢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坐在地上看星星了!什麼時候會有什麼東西爬到你身上都不曉得咧!>"<

星期六的時候,我們和老公的同學、學弟妹一起到鳳凰城逛逛,吃了三個月沒吃的韓國菜HODORI,也到中國超市買了很多菜,也去了應該是鳳凰城最大的Outlet-Arizona Mills逛逛,這裡真的挺不錯的,雖然沒有LA的Outlet大又多,但是也算是頗有規模。我們買了一些衣服、一本亞利桑那的照片集、還在迪士尼的店裡頭買了小豬最愛的"小姐與流氓"布偶!呵呵...逛得很愉快。



Disney Store,小孩子的夢想王國。裡面有半數都是小朋友,呵呵...我喜歡這裡的氣氛,一進店裡頭就可以感受到一股熱熱的歡樂感,那是一種自然而然就會散發並傳染的空氣,讓人始終維持開心的微笑。



店裡頭人一直很多,主要商品都是以布偶、T桖、馬克杯或玩具為主,可惜的是沒有大人尺寸的衣服,否則我跟老公應該都會買一件。



因為他這個系列的迪士尼人物精選圖樣做得實在是很好看,帶著手繪草稿的線條和粉彩的色調,每一個人物的表情和感覺都很棒,沒有出成人尺寸真的是很可惜哪!現在想想...如果有機會再看到,還是來買一件小的準備給我以後的小孩子穿吧!(想太多!)

星期日是台灣學生聚會,選了一間很台式的餐廳,不過口味很美式、服務也不怎麼樣,所以就沒照多少照片、也沒想要推薦了!不過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氣氛還真的是很不錯,算是開學前最後一次的聚會了,能開開心心的玩過一回再回去面對繁重的課業壓力,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吧?^^

玩也玩完囉,接下來就要回到日常的生活了。小豬我的接著要上更高階的英文課,還不知道會不會很難,反正皮繃緊一點就是了!跟老公他們的比起來我的算是小小小小咖的,所以我還是乖乖閉嘴比較好!

附帶一提...上星期重灌電腦的時候,我們兩個白痴不小心把在台灣和北卡的照片給一起重灌下去了!雖然後來有救了一部分回來,可是檔案都亂成一團、也不甚齊全,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去整理分類,等我整理好才會開始把這次台灣的紀錄清一清。幸好北卡部份的都已經寫完了、比較好的照片也都有放上來,要不然真的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