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放一下第一手的shopping成果吧!連我們家老公都還沒看到,就先來秀照片給大家看喔!呵呵!因為最近已經買了好幾件衣服,所以今天就打算不要花錢的,不過剛好看到GODIVA在做六折特價,一大堆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統統六折,又不了誘惑就又買了一些來嚐嚐。



買了上面這三種不同的巧克力。

前面的是黑巧克力9片裝,原價5.50美金。
左邊金色的是薄荷苦巧克力約30片,原價16.50美金。
右後的是四種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小禮盒,原價5.50美金。
三個加起來折扣後是16.20美金,折台幣不到500塊,以GODIVA來說真的很便宜哪!



我們家老公最喜歡吃GODIVA的黑巧克力了。他也真的很好吃,又香又濃又不會太甜,濃郁中夾帶的苦味讓整個口感變得很貴氣,好吃好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口味:薄荷苦巧克力。他不像一般的薄荷巧克力是巧克力夾薄荷的夾心,他是整片都是黑巧克力,但卻可以聞到、並品嚐到濃濃的薄荷香味。巧克力的苦和薄荷的涼交織在一起,很有大人的口味,而且吃到後來嘴裡會有回甘的甜、也會有少許的堅果香味跑出來,所以我很喜歡這一款巧克力。



這四個口味我只知道左上的是黑巧克力包巧克力醬,另外三個就不曉得了。不過這些特價的巧克力中有大部分都是水果夾心口味,所以我想這幾個大概很有機會都是包水果餡的吧?

這麼漂亮精緻的巧克力拿來送人真的是很適合,就算不是要送人,拿來犒賞慰勞自己一下都覺得很有價值。而且我好喜歡他們的小小包裝盒喔~又漂亮又有質感,拿來放小首飾小髮帶剛剛好。像我上次送給老公的巧克力吃完之後,我就拿空盒子來放我的營養食品,結果老公還以為裡頭裝的是巧克力、伸手就想拿來吃,哈!結果發現被騙了之後還一臉失望樣~真是可愛!

為了補償他(這是藉口XD),所以就把這些可口漂亮的巧克力帶回家囉!邊寫文章就邊吃了兩片薄荷巧克力,發現他配上台灣的碧螺春味道還挺搭的呢!呵呵!這種小小的、好像很奢侈但其實蠻廉價的享受、真是令人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