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人約好了要去看球賽,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場現場球賽喔~不過卻獻給了我根本沒在看也不太懂的美式足球!沒辦法~在美國咩,這是最紅的呀!所以我今天真的是完完全全要去感受現場氣氛的了,完完全全的看熱鬧人士!

不過在要講看球體驗之前,要先跟大家說我今天做了一件超級大的蠢事。

早上跟老公幫P搬家之後就一起去洗車,老公在擦車我在整理車內,結果笨小豬整理完車內隨手就把車門碰~一聲的關上!然後...然後...然後可憐的老公的手指竟然就被我關上的門夾到了!!!

因為我們兩個自己都沒注意到,所以真的是嚇到了!連忙開門讓老公把手拿出來,只見手指頭瞬間開始充血膨脹,真的是超級痛的樣子。(的確是很痛很痛啊!)我知道我那時候大概已經嚇瘋了吧?只能在旁邊乾著急,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得到的只有打電話給P問一下有沒有建議的醫院或什麼的...。

不過今天是星期六,除了急診之外沒有醫院有開,而且在美國啊,如果不是有生命危險的程度,就只能在急診那邊等,等個六個小時八個小時的才會有人來幫你處理!(不要問我到底在等啥?我也實在是不知道啊~>"<)所以根據其他人的經驗,如果不危急的話就別去急診了,花大錢又浪費時間,還不如自己檢查一下傷勢然後回家處理。這時候就真的很懷念台灣,台灣的醫療資源真的是物美價廉到不行,真不知道那些人是在嫌什麼~>"<

好在,老公的傷沒有傷到骨頭,痛也是慢慢就退了大半,所以我們就開回家冰敷,一邊觀察狀況。P還幫我聯絡了她當護士的朋友,通了電話問了一些狀況和處理方法之後,就覺得心裡穩當多了,老公的手的狀況看起來也比較不嚴重了,所以這段時間就持續冰敷吧!

冰敷到晚上看完球賽之後,手指頭就消腫了不少,也可以比較順利的彎曲了,所以看起來應該是沒問題的!希望這兩天就會完全好~這個老婆真的很糟糕,老公昨天才送人家一盆漂亮的玫瑰,今天就夾到他的手指~嗚嗚~>"<  還好不嚴重,要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呢~!

看完球賽回到家已經快晚上11點了,隔天早上還要去健行,所以球賽的報導就明天回來在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