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這星期過得超級忙超級累,覺得身體都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一樣。其實也不是有多少事情,只不過就一篇論說文、一個小考、還有老公的英文履歷要翻成日文的而已,卻把我自己搞成跟條狗一樣。光是那個論說文就整整寫了一天,到了昨天半夜1點好不容易寫完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睡不著,直到凌晨3點才漸漸睡去,而且還睡得半夢半醒睡眠品質奇差無比;早上7點多就睡不著了,勉強躺到9點起床準備上課,發現眼睛真的腫得跟熊貓一樣,果然啊~正常的作息才是女人保養的不二法門,作息不正常喝再多歐蕾都沒用的啦!

除了論說文之外,昨天下午還是抽出了一點時間念考試的東西、順便改一下老公的日文履歷,邊改邊怨歎自己的商用日文真是爛到家了,好像小學生在寫作文一樣!還好汰姐在線上,幫我稍微改了一下之後,我就決定今天上課拿去給日本同學幫忙改了!(笑)唉...真是慶幸我還找得到人幫忙,真的要自己改不知道要改到民國幾年去?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家老公的日文這麼破,履歷日文卻寫得很好,這樣面試的時候不是一下子就露餡了嗎?哈哈哈~

總之,這星期、尤其是這兩天真的是快累死我了。整天坐在電腦前面甚至令我整個人昏沉想吐到不行,沒食慾又睡不好,惡性循環之下隔天的早餐午餐也幾乎完全吃不下,只能硬著頭皮先吞幾顆維他命進肚子,再勉強自己進食。不過雖說身體感覺不舒服,倒卻一點都不會想睡就是了,感覺上跟調整時差時的身體狀況很像。老天保佑我可別因為這星期的忙碌而莫名其妙亂了生理時鐘才好~>"<

本來想要馬上接著寫球賽觀後感的,不過一囉唆起來就又是一堆,所以就當我在作本週報告吧!之後如果沒像這星期這麼忙,應該就會回復倒正常的更新狀態,除了星期1.2或4比較沒時間之外,我都會乖乖寫的。

馬上就是中秋節了,在土桑的台灣學生們也會聚在一起烤肉狂歡,不知道跟在台灣的時候有幾分相像?不過...我想再怎麼說,月亮就是那麼一顆,雖然抬頭看月亮的時間或許不相同,但是那份柔和的昏黃應該都是一樣的吧?啥?悟空戲嫦娥所以台灣中秋節可能沒月亮看了?那...那烤肉或月餅柚子什麼的總有得吃吧?烤肉我也有所以就不用了,不過好吃的月餅跟土桑吃不到的柚子就請大家幫我多吃一點吧!^^

真的很想念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在土桑的第二個中秋節,距離遠了點、時間也沒有很剛剛好,不過還是要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