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Sarah回法國一趟的時候,幫我帶了很多禮物回來,雖然我的歐舒單清單因為她沒時間去買而沒有派上用場,但是她卻幫我帶回了我一直很想要的德國有機品牌WELEDA的東西。最近小豬很乖、都沒有跑去歐舒單花錢,所以就來介紹一下WELEDA吧!

WELEDA是德國世家底下的一個品牌,德國世家在台灣挺紅的,當然價錢也是高得嚇人;WELEDA相較於德國世家就便宜了一些些,也同樣標榜天然材料製成,用起來的感覺既實在又舒服,不比德國世家差到哪。WELEDA在台灣的中文名稱是薇莉達,記得在SOGO、三越等百貨公司好像都有點,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WELEDA的WILD ROSE BODY OIL / 野玫瑰身體精油,是用很漂亮的深藍色透明厚瓶子裝著,很有質感的樣子。


此圖片來自於WELEDA美國官方網站產品介紹

我很喜歡她的瓶子,拿起來很有份量,深藍色的瓶身很能幫裡頭的精油保鮮喔!

她的成份主要是有機玫瑰精油和杏仁油組成,主要的功能是保溼、滋潤皮膚,使用在洗好澡之後均勻塗抹在皮膚上。我喜歡在身體水分半乾的時候塗抹這個玫瑰精油,利用些微的水分讓皮膚更好吸收、更容易塗抹、也比較容易塗勻。

我最喜歡她的兩個原因,一個是自然不濃郁的玫瑰香味,另一個則是她的滋潤度。

先說說她的香味好了,這款野玫瑰精油的味道非常特別、很難形容,不單單只是新鮮淡雅的玫瑰香,還帶著一些草本的香料味道,所以整體的香調是很天然的、很有身在原野的感覺。跟一般我們會聞到的玫瑰香非常不一樣,比較接近草本的味道呢;所以不容易覺得膩、也不容易讓人覺得味道太濃。

至於她的滋潤度就更不用說了,畢竟是身體精油,當然是很夠油、很夠滋潤的;只不過也是因為他是精油,所以我才喜歡在身體半乾的時候塗抹,會有比較保溼的感覺。我沒有在台灣用過這個精油,所以不曉得在台灣用會不會太油,不過在乾燥的土桑、尤其是夏秋交接的這個乾燥氣候中,更是適合。

我前幾天一直都在用夏天使用的身體乳液,可是每次一到早上都會覺得手臂內側有點乾燥、有點龜裂的刺癢感,可是我這兩天改用這罐野玫瑰精油之後,這種乾燥刺癢的感覺就消失了,皮膚的滋潤度也變高、甚至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的時候,讓我感覺很滿意。

我想這罐精油應該很適合推薦給身在乾燥氣候的人、或者是乾性肌膚的人來使用,就算不是拿來塗抹全身,用來當作SPA按摩的精油也是很適合的喔!

產品資訊:
WILD ROSE BODY OIL/野玫瑰身體精油
100ml / 3.4 fl oz
定價美金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