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小豬家終於有網路囉!

在經過十多天偷偷摸摸斷斷續續的上網日子之後,我們家終於有日本神奇快速的光纖網路啦!速度爆快,快得跟鬼一樣!日本的網路真的是會讓人絕得很過癮呢... 雖然現在小豬我已經不是網路兒童,而是電視兒童了,不過能有這麼快這麼順的網路可以用,感覺還是很好的!

這幾天的日本正在下梅雨,雖然東京並沒有下太多,但是幾天下來天色都灰灰沉沉的,好處是溫度涼爽舒適,也不太會有悶熱濕黏的困擾,雖說洗好的衣服沒有太陽可以曬,但是因為我們家的浴室有乾燥功能,所以只要乾衣暖風一吹下去,不用半天就有乾爽舒服的衣服可以收了!日本的家庭主婦還蠻幸福的,哈!

說到梅雨,這場梅雨在要開始下的前一天傍晚,我們的窗外突然出現這樣的天色!




很美麗的粉紅轉橙色,一整片天空都是這樣的夢幻.




再來一張.





都是小豬公照的喔!  這樣的風景從我們的落地窗或陽台看出去更是漂亮,這時候就會慶幸我們選擇了這麼高的樓層!(地震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想了...orz)

網路也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和室的佈置部份,一切都慢慢的有了安定的感覺.小豬的生活也漸漸的有了固定的規律,每天早上起來作早飯,送小豬公上班之後看看新聞或稍微瞇一下,中午吃過飯以後開始作家事,掃地擦地洗衣服買菜等等,全部做完之後看個電視寫寫文章,接著就要準備晚餐了.晚上的時間電腦讓給小豬公用,小豬則是在清理完廚房之後繼續當電視兒童,12點之前洗澡睡覺,專職而悠閒的家庭主婦就是這樣吧!?^^

不知道這會不會影響這個部落格的走向...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部落格有可能會慢慢開始以家庭主婦的生活為主了(笑)!  雖然我還有土桑最後一點遊記未寫,加上之前回台灣的部分,不過因為小豬公也開始上班了,而且我們也該要規劃控制一下金錢方面的預算,所以想要到處走走玩玩的機會也就相對的變少了!

所以至少這個一兩個月之間,小豬我應該會專心清掉之前的文章,間或寫一寫生活的點滴,之後我會再思考看看來個電車之旅介紹日本的可能性(笑).有興趣的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