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兩個多月,一定不能忘記的一件事情就是喝遍日本各式各樣的鮮奶。


我們家喝牛奶的速度不快,因為通常都只有我在喝,所以到目前為止嘗試過的種類大約只有6.7種左右。我會嘗試的標準第一個都是全脂鮮奶,我不喝會影響口味的低脂或脫脂奶,另外我挑品牌實在是沒個準,看起來覺得會好喝的就買,有時候是特價的就買,所以完全就是隨心情選擇,反正是嘗試,就亂槍打鳥囉!!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罐牛奶,是我這兩個星期第三次買他的,好喝是一個因素,另一點是我這邊的超是每次做特價都會有他,平常一罐要一百多塊兩百塊的一公升裝,特價都只要97塊日幣,經濟又實惠。



特濃4.4,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喝啊??

我喜歡的牛奶是濃純香的,有些市面上標榜喝完很清爽順口的牛奶,我一慨都不喜歡。牛奶就是要濃郁到喝完滿嘴都是牛奶味的,只要不是濃到喉嚨會覺得黏膩不舒服就好,如果覺得嘴裡不清爽,我寧願去刷個牙也好,就是不願意犧牲那份入喉時的香濃綿密。

濃濃的奶香是他的特徵,非常濃郁,口感滑順,味道很結實濃厚,冰的時候喝口味會稍微淡一點,但是仍然屬於濃稠,溫熱之後喝的味道會更加香純,香味提升之外,口感也變得更柔和。



營養成分表。

這個就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牛奶。不過也因此最近很少嘗試其他種類的牛奶了,這樣不太好,下次還是去買買別牌的來試試看吧!有喝到好喝的再來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