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土桑南邊的西部風情小鎮-Tombstone,其實這才是我們這趟小旅程的第一個參觀地點。這個西部風小鎮現在仍然保有當時的風貌,雖然只有一條寬寬的街道與兩旁的店家,但是風味十足。

兩旁的店家賣的東西各有不同,不過有些東西一看就知道是統一工廠做的,感覺上就比較沒有這麼好。到是有一些賣手工藝品的店家還蠻不錯的,很值得參觀。

Tombstone有個小劇場,不知道是假日才有還是每天都有幾場小表演,我們沒有去看,不過聽起來就是那種傳統的西部槍戰演出,很吵...呵呵!

Tombstone也有幾間餐廳,我們隨便挑了一間吃了午餐,美國的餐廳通常不會難吃到哪去,即使是這種觀光景點的餐廳,也只是價錢略為比外面貴一點點,味道倒也不會遜色多少。

 

我們在這邊只呆了約2.3個鐘頭,既沒有看秀也沒有乘坐馬車聽導遊解說,只是單純的走走看看,用有點遙遠的距離欣賞這個小小的觀光鎮。之後我們就開車繼續往南,接上Bisbee的行程。

其他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honeyfi/1624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