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我們這邊的超市看到標榜台灣味的愛玉,因為日本買不到愛玉子也很少見到愛玉,所以就忍不住買了一罐來嚐嚐。算一算,我也有兩年多沒吃過愛玉了吧?真是懷念呢!!

愛玉子,日本的發音是用台語發的呢!真是有台灣味。除了是我們熟悉的蜂蜜檸檬口味之外,裡頭還有放枸杞,這個倒很少見,台灣人吃愛玉不會放枸杞吧?@@



橫看長這樣,小小一罐一百塊出頭日幣,算是普通價格吧。


 

枸杞檸檬小橘子,加上蜂蜜檸檬汁與切成菱形的愛玉凍。

愛玉本身不像台灣吃到的軟軟水水,反而是又濃又有點偏Q硬的口感,以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那種水嫩的類型,這個牌子的愛玉感覺上像是水加太少或是愛玉洗太多一樣,不過也因此味道很濃很香就是了。

另外,蜂蜜檸檬汁味道很好,有點偏酸,不過口感豐富實在,本身做成像是碎果凍般的口感,跟愛玉蠻配的。

雖然跟台灣的愛玉還是有段距離,不過到是有一種不同於一般的美味,有機會有注意到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