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日本一些好吃的水果,好像日本什麼水果都好吃一樣,不過我們其實還是有吃到難吃的啦!雖然次數不多,不過花了錢卻吃到難吃東西的感覺卻真的不是很好呢!今天要寫的就是我們之前買到的難吃白桃。



清水白桃。看起來很高級喔,尤其是當他和其他桃子放在超市架子上時,就是擺得比別人高,價錢也硬是貴上快一倍。

可是啊,買回來迫不及待打開來吃了之後才發現,向來以皮薄肉嫩高甜味高雅馳名的清水白桃,吃起來竟然皮厚肉澀,既不甜也不香,一整個就是難吃到了極點。

勉強和小豬公分食了一個,剩下的一個又放了幾天,想說放軟了應該會好吃些,結果澀味仍在,靠近果核的地方反到有股苦味冒出,顧不得他貴聳聳的價格,一顆還沒吃完就這麼讓他進了拉唧桶去。

後來,小豬跟超市的員工抱怨這件事情,根據對方的回應是說,我們買到的應該是還沒有熟的桃子,所以才會難吃,只要有保留發票的話,即使桃子都吃掉了還是可以退錢的。可惜發票被我給丟了,當然錢也回不來啦!不過知道以後買到有問題的東西還是可以退錢,心裡頭是舒坦了一些,下次記得要把發票留的就是了。

結論是,即使是日本還是有難吃的水果啦!不要覺得日本什麼都好,拉拉山水密桃可是比這顆沒熟的清水白桃好吃上萬倍的!還有,下次要挑仔細點,別再買到沒熟的水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