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忙著準備考試和最後一篇Essay,忙得沒什麼時間寫文章,所以到今天才把白腳的新照片整理出來上傳,一邊後置一邊就覺得這隻貓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好希望以後我們家能養一隻狗一隻貓,狗就要像小狐家的何姍妮一樣又笨又活潑,貓呢~希望可以像白腳這樣愛撒嬌就好了!能夠有一隻個性像狗的貓,大概就是我這個狗派人士對於貓咪的最大希望也是最小要求吧!XD


上星期我們採買回來的時候,白腳就在我們家門口晃來晃去。開門進家裡頭之後,他竟然不怕生的跟著我們走了進來。好一隻有膽量的貓!XD  白腳進門之後,老公就很邪惡的邊笑邊把門關上,發現到門被關起來之後的白腳就想往外走,但也出不去,只好無奈的回頭發出無言的抗議。



本想說他會害怕陌生的地方,沒想到白腳竟然開始在我們家客廳東聞西聞、像一隻狗一樣的巡迴起來。為了不讓他跑進臥房,老公還把他抓抱起來,白腳真的很乖,沒掙扎也沒抵抗,乖乖的讓老公這樣抱著。

後來我們把落地窗開了一個小縫、剛好可以讓白腳自由進出,他就開始在我們客廳跟陽台之間進進出出,一下進來讓我摸、一下又出去喝幾口水,真的是把這裡當他自己家了。

我坐在地毯上,白腳就會往我這來討摸。兩隻前腳就往我腳上擺,還不停喵喵叫的要我摸他。只要一摸他臉頰和下巴,他就會舒服得整隻貓癱在我腳上,讓人不經懷疑這小子是不是狗狗靈魂誤投到貓身上了?


真的像是一隻狗!三不五時還會鑽到沙發底下聞來聞去,除了動作比狗柔和緩慢之外,實在是不像一隻貓。

被我摸到癱倒在地的笨貓,白腳真的不怕生又愛撒嬌,讓人很容易就喜歡上。

在我家巡察夠了的白腳,在出入幾次落地窗的小縫之後就離開了,始終都是一副優雅的模樣。這樣的貓和敢這樣整天放貓咪在外頭遊蕩的主人還真是一對寶,一個不怕自己進了別人家門就出不來、另一個是不怕自己的貓被藏起來,呵呵。下次白腳再到我這作客,乾脆留他個一晚好了~嘿嘿嘿!(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