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ゃがりこ,唸作Jyagariko,這是前陣子日本很流行的一種零嘴。他是用馬鈴薯為主製成的長條狀餅乾,有五六種口味,因為口感特殊味道也不錯,加上不知名的原因以及電視節目的推波助瀾,在日本的年輕女性圈裡頭十分的流行。



[[期間限定口味:鮪魚美乃茲]]

因為小豬我已經在年輕女性圈外了,所以沒有趕上潮流,到是看了電視介紹之後忍不住也買來吃吃看,結果發現還真的挺不錯吃的咧!

馬鈴薯香味非常的濃郁,口感是很脆但是卻很有嚼勁的特異組合,一開始吃的時候就會讓人邊吃邊想,這東西口感怎麼這麼怪啊!?然後吃著吃著就會開始上癮,味道香又很有咀嚼的口感,不知不覺就可以嗑掉一杯。


裡面長這樣,雖然他很脆,但是卻不是酥酥的,也不容易掉屑,大概是因為原料是馬鈴薯的關係,所以原本脆脆的餅乾碰到唾液之後就會變得很有咬勁,台語說的就是"刷嘴"吧?


我只吃過莎拉和鮭魚美乃茲口味,覺得兩種都不錯。一杯大約是一百出頭到一百五十塊日幣之間,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