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早些,因為要跟小豬公一起看王建民比賽。他在紐約客滿的洋基球場看,我在東京25樓高的家裡看。不過,電視上出現本壘後方看台時,比出現王建民還要讓我緊張,我覺得我好像不是為了看王建民來的...@@

不過,等我到紐約的時候,球季也已經結束了,所以至少這趟紐約行我是無緣體會洋基主場或是幫王建民加油的樂趣了。等等小豬公看完,我再問他感想吧!


pm1:00補充

球賽結束了,真是漫長的比賽。

洋基輸了,與紅襪的勝差距續拉大,不過王建民與勝敗投無關,所以就算了(咦)...

話說,我們家可愛的小豬公在八局下結束之後就離場了,所以九局下洋基追平的鏡頭都沒有看到,反而是邊擦桌子邊看球的小豬在家裡鬼叫鬼叫的。小豬公回家一上線,我就知道他先離場了,猜得準準的咧,不愧是夫妻!(驕傲的很~) 所以還藉此笑他一番,真是壞人...XD

不過這一點也不能怪他,他今天還有上班,累得要死還看到這種一路被壓著打的比賽,當然會想回家睡覺。小豬公說,一個人看球賽一點也不好玩。果然,這就是我的小豬公啊!!!


另外,吾友C小姐今天要從台灣到日本來,這三四天我們應該都會在外面跑,所以文章就等他小姐回去之後再更新囉!等他回去之後,我也差不多要回台灣了,這個部落格又要開始作息不正常一陣子了,先說聲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