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現在這個時候,小豬我應該是在從東京出發到台灣的飛機上了。是的,我要回台灣了!

因為台北家裡沒網路沒電腦,所以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上網。剛回來的這幾天要忙著整理全身上下(笑),加上還要辦美簽要採購,所以應該會忙到沒時間去找網咖,只能等到十月四號回娘家之後才能再出現了。

回娘家以後應該會比較有機會用網路,不過不一定會時常更新文章就是了,我盡量...嘿嘿...。倒是留言一定會看,請各位不要把我忘記了嘿!XDDDD

回台灣時間是9/28到10/23這段期間,回日本之後馬上又要到紐約去啦!這個blog要到正式回歸正常,怕得要到年底才行了。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是好吃的店,我都會盡量找時間上來分享的。

就祝我自己這輩子第一次的獨自飛行(明明就有一飛機的人陪orz)順利平安,希望我不要想太多,坐飛機不要碰到亂流,順利辦到美簽,回台灣不要花太多錢就是了。^^  也祝福各位一切平安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