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到波士頓參加會議的老公,小豬就要踏上嚮往已久的文化之都--Boston MA/波士頓。美國時間11/16-20、也就是台灣時間的11/17-21,四天三夜的旅行算是一個意外的計畫,如果老公沒有決定參加他的行程,那小豬也沒有機會到波士頓一遊了。

而老公上次在波士頓認識的朋友也很熱心的贊助我們住的地方,因此省下不少的金錢和時間,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11月的波士頓應該很冷,看了看氣象預報這週末溫度大概是高溫攝氏16-18度、低溫攝氏4-6度左右,加上波士頓溼氣比較重,所以感覺上應該更冷才是。可惜的是錯過了10月的楓紅,11月的波士頓應該已經沒有楓葉可以看,只剩下蕭瑟的秋末氣氛了吧?

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這一趟文化城市之旅能夠讓我們的美國行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會帶筆電過去,不過小豬不一定有時間和精力即時轉撥。如果這幾天沒有照片上來,還請大家多擔待一些。小豬會很努力的照、很用心的紀錄這次的點滴,讓充滿美國歷史與近代文明軌跡的這個城市,能夠更完整、更清晰的呈現在大家眼前。

那麼,就祝小豬跟老公一路平安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