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時候,台北家裡附近有一間錢城刷刷鍋是我們夫妻倆跟公公常去吃的店。嚴格說起來有不是什麼人間美味啦!就是不貴、新鮮、老闆也蠻親切的,所以時常客滿。錢城刷刷鍋是連鎖店,不知道是不是每間的水準都一樣?台灣這種連鎖體系的刷刷鍋店還真不少,不過不好吃的也很多,我們常去的這間錢城算起來也算是有中上程度的水準,我們也還蠻喜歡去吃的。


菜盤餐具和熱鍋,很標準。菜盤裡頭有高麗菜、空心菜(或大陸妹、冬天則有茼蒿)、板豆腐、香菇、蕃茄、榨菜、油豆腐、豆皮、香菇丸、魚板、甜不辣或者是一些餃類丸類的,每次吃都會有些變化。他們的菜盤蠻新鮮的,映像中從未曾吃過味道不好的食材。我覺得這種自己煮的刷刷鍋只要食材新鮮、湯頭適當,很難弄到難吃的程度;除非是食材本身就難吃,不過在這間店吃到這種難吃食材的機會好像不大。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貼一個老公寄給我的文章,老公說他看到差點在辦公室裡笑出來、悶的肚子很痛,可是我卻不覺得好笑啊!!大家看看到底好笑不好笑?@@

話說這種詐騙電話相關的文章好多,多到讓人覺得身邊所有人都有過這種經驗,不過小豬我可是一次都沒有接過這種詐騙電話耶...總覺得有點寂寞...,不知道我如果接到這種電話,能不能也忍耐住笑,去跟他們周旋呢??XDD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台灣的期間,除了歡樂的聚餐時光之外,最令人回味的大概就是台灣的食物了。我真的覺得生長在台灣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東西好吃物價又低,用少少的前就可以吃到很好吃種類又多的食物,真是台灣的美好特色。

我們家住的巷子是附近有名的小吃街,說是小吃、其實也不能真的算。主要還是以飯、麵為主,支持著附近辦公大樓上班族和社區國宅住戶的外食生活。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下午美東時間兩點半到五點間,小豬在看法國對葡萄牙的semifinal(準決賽),從頭到尾,都感到舒服而溫暖,讓人忍不住的一直想要分享給上班所以沒看到球賽的老公,和遠在台灣可能沒辦法徹夜看轉播的朋友。

小豬我不是個足球迷,在2006世界開始之前連什麼是越位都不知道。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美東的中部區,有間叫做TRIPPS Restaurant的餐廳,以牛排、海鮮、和義大利麵為主打,只在北卡/North Carolina、南卡/South Carolina、和維吉尼亞/Virginia三個州有設點,是屬於地區性的餐廳。老公同事帶老公去吃過之後,老公就喜歡上這間餐廳了,老公帶小豬去過一次之後,小豬也迷上了,有多迷?迷到在一個星期內去吃兩次的程度,迷到現在看照片還是很想衝去吃的程度。


很美式的一間餐廳,感覺上氣氛和其他的美式餐廳沒有太大不同,比較偏向家庭式的感覺。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客圓夢計劃,搖旗吶喊!


艾瑪是我蠻喜歡的部落客之一,現在剛好有一個活動是時報旅遊與博客來一起舉辦的【時報旅遊‧博客來《帶一本書去旅行》】,只要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選一本活動中規定好的旅遊書籍,寫下你要帶出國的書和計畫的行程,再投稿到博客來就可以參加這個《特別版部落客圓夢計畫》部落格串聯。再來就是經由網友的引用串連,就可以讓部落客們就有機會出國一遊,很有趣的活動!

我會注意到這個活動,是因為這個活動的標題跟小豬的部落格標題真是像極了!這標題可是我們家老公對我們這兩個人所下的註腳呢!呵呵!

認識Sarah之後,法國就自然而然的排進小豬我這輩子一定要去的國家名單。雖然短時間內部一定有機會可以去一趟,但是如果可以先看著別人寫的遊記、照的照片、去認識這個我的好朋友生長的國家,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小心手賤。竟然刪掉了7/4的文章,事實上其實自己一開始也不知道按錯了鍵,也沒出現確認刪除的訊息,文章就這樣消失了!真是火大!!《L'Occitane》鬆弛泡泡浴組合+薰衣草節絲絨角質霜  這一篇,我可是寫了很長很多字的耶!!!嗚嗚...   米蟲沒錢付金卡費啦!刪掉了也只能認命重打...真嘔!(大家都看過了我可以乾脆不打嗎?orz)

雖然很嘔,還是認命的 乖乖打,希望以後不會又這種鳥事再發生了...>"<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我們家的電腦怪怪的,害我沒辦法用 xp整理照片,所以在老公把電腦搞定之前,小豬我可能暫時無法跟大家分享照片,請大家多擔待囉!

既然沒有照片,那就來一篇不需要照片的有趣文章吧!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