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25週年的迪士尼,有個很棒的訂製紀念品,很推薦今年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的旅客們訂做,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個25週年紀念鑰匙。

25週年訂製鑰匙



訂做紀念鑰匙的櫃台位在Disneyland 明日樂園區,就在太空山的對面不遠處,不難找。另外因為下了訂單之後到取件約需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我們9點前就去訂做了,需要一個半小時,晚一點人變多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也不一定,所以提醒一下當晚沒有預計要留很晚的人,記得早一點去訂做比較保險。


25週年訂製鑰匙

訂做鑰匙過程很簡單,先從各種不同顏色的鑰匙本體中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接著挑選要安裝在鑰匙身上的字母或花樣,可以編排成自己的名字、不過不能作成明星的名字就是了!(笑)但若是迪士尼的角色,就可以組成"Micky★(自己的名字)"之類的字樣。

另外還有愛心、音符、米奇、空白等填空用的選擇,最後加上底端的鎖,就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組合了。


25週年訂製鑰匙

各部份小零件請參考這張照片,組裝是DIY的,不過步驟簡單、也有說明書,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取貨時記得要仔細檢查有沒有瑕疵或漏字就是了。


25週年訂製鑰匙

組裝中。


25週年訂製鑰匙 

鏘鏘鏘鏘~兩隻鑰匙簡簡單單就裝好了。


25週年訂製鑰匙

最特別的地方是,兩隻鑰匙頭的部份如果是一套的話,就可以像這樣組合成一個米奇的頭、或是一顆愛心!超夢幻的!情侶或夫妻共遊迪士尼的話,我絕對會推薦這個25週年紀念鎖匙,真的比什麼都要有紀念意義呢!

PS.價錢其實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像我們這樣用文字把把鑰匙匙身全部填滿的話,大約是一把3500日幣左右,一個小文字或圖樣約是300-500日幣,小圖樣不需要買齊、但是若不把匙身填滿,那些小圖小字就會在裡頭上下晃動,所以至少需要八個小圖和一個鑰匙鎖頭才能讓他不鬆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