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豬公的前同事到日本來出差,許久沒見面依然開朗熱情的P一直都跟小豬公很好,即使各自早已離開當初相識的公司,還是經常維繫著情誼。P說想要吃燒肉,小豬公東選西選最後挑到的是台灣也有分店的牛角燒肉六本木分店,她們有兩千六百塊/兩千兩百塊吃到飽和單點的選擇,雖然我們都吃得不多,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可以吃到比較高級的肉的兩千六來試試看。



牛角的服務很好,即使我們因為一開始與P失聯而決定自己先吃,因此是坐兩個人的櫃檯桌,後來因為P到了而要求換到3人桌,甚至是最後P帶了一位同事來而變成四個人,服務生的態度始終都很好,笑臉滿滿的幫我們挪位子換餐具。好的開始就加了不少分呢!

六本木的牛角燒肉很小間,櫃檯桌約有10個座位,另外加上8個對坐桌位與約12-14個多人座的長桌,就是整間店的大小了。還好我們7點入座還算早,所以位子都還蠻空的。

上菜的方式是先上牛五花 豬舌 雞肉 與一種我不曉得的肉類,還有高麗菜莎拉和白飯,之後可以自行依照菜單上可點的選擇去加點,不過海鮮只有花枝與蝦子,雞肉也只有一種可以點就是了,還是豬牛選擇較多也較美味。


豬舌頭是胡椒鹽口味的,小豬夫妻都覺得這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比起牛舌要來得嫩些,不小心烤太久也不會太硬,味道很香很濃郁,口感軟嫩帶脆,很值得推薦。


牛角牛五花肉一開始吃還不錯,又香又油又嫩,有鹽/醬汁/味增三種口味,不過我們這次只吃了鹽和醬汁,個人比較推薦鹽口味。另外奇怪的是,後來另外點的牛五花,吃起來就比較硬比較不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送錯了?因為牛角有兩三種不同等級的牛五花,說不定是因為送錯了所以就讓我們覺得不這麼好吃了...

菜單上另外還有高集和牛的牛五花,下次還是不要吃到飽,直接用單點的試試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們的奶油馬鈴薯(忘了照了),切成適當大小的馬鈴薯和奶油培根一起包在錫箔紙裡頭,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馬鈴薯應該有特別處理過,又香又甜又鬆軟,味道好的驚人。加上他又有一股特別的奶香,喜歡奶油馬鈴薯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牛角的長香腸/ロングソーセージ也很好吃,腸衣脆脆的,又有豐富的煙薰香氣,裡頭的肉很多汁,也是一道會讓人覺得驚豔的小品。



甜點是香草冰淇淋或是杏仁豆腐,我覺得杏仁豆腐蠻不錯的,他應該是杏仁椰子豆腐,很香很嫩,口感蠻實在的。香草冰淇淋也不錯,都算是水準以上。


不過六本牧牛角有一個致命的問題,那就是果蠅很多~~!!多到會嚇人的程度,我一餐吃下來打死十隻,小豬公大概也打了五隻有吧?還是有好幾隻在飛,真的很掃興。連店員也在打果蠅,聽到真的讓人很害怕...。不過人都在這裡了,吃也吃了,就別想太多才是。雖然服務生人真的很好,但是之後我大概會想要換間店去吃了吧!>"<

店家資訊:

日本牛角http://www.gyukaku.ne.jp/index1.html

台灣牛角http://www.gyu-kak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