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娘家之後真的是過著悠閒奢侈的度假生活,即使家裡有網路,也從沒想到要更新,真糟,這就是家的魔力嗎???

貝比小姐來念我了,所以只好放上我們家大貓小貓的玉照搏一下版面,讓大家看看我妹養的可愛小傢伙們。



藍白拖--小名拖拖,通稱小貓。


拖拖無影手


我趴



白木--小名阿木,通稱大貓。


很愛裝姿態。


側臉很可愛,比拖拖的扁臉漂亮吼~


睡著了...還是要維持優雅!

阿木比拖拖好照,安靜又不會亂動,也不會對於相機害怕或過於好奇,所以我照的阿木比較多。下次再來貼其他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