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小豬今天克掉半盒的哈跟大資新口味冰淇淋!!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如果在台灣吃不到不要怪我嘿!!!

 

Sticky toffee pudding~黏黏太妃布丁口味(?)

這是HD冰淇淋2005年和美國有名的烹飪頻道"Food Network"合作舉行的新口味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冠軍口味。比賽是由各界提供冰淇淋食譜,最後選出三個口味進入決賽,再到美國幾個大城市的HD冰店前去舉辦試吃活動,由路人和顧客投票最後選出最受歡迎的冠軍口味。

這個太妃布丁口味是由一位住在紐約的Judiaann小姐提供的食譜,構想好像是英國某地的傳統甜點,一種熱蛋糕上淋了濃郁的太妃糖漿,很適合冬天享用。不過我覺得想起來就覺得亂甜一把的!



特別的黑色外框就是限量版的意思,左上角還特別加了一個LOGO表示這是贏了Food Network's Scoop的口味。當初小豬就是看了那個比賽,所以才會特別注意這個口味上市了沒,一看到冰櫃中出現了他的身影,就立刻搬回家嘗鮮囉!



限量的啦!不知道有沒有販售到海外去耶?大家可以注意看看~



上蓋內側還特別印了有關於這個口味的提供者和比賽的事情。我喜歡HD對自己產品的定義:made like no other  很霸氣的感覺。



再來就是看一下冰淇淋本身囉!如果有吃過他們家草莓起司口味的冰淇淋的話,應該比較能夠想像他的口感。跟草莓起司口味一樣,在冰淇淋裡頭都有一塊塊的蛋糕碎和太妃糖漿,我很喜歡HD這種冰淇淋的口感,每一口都有變化,感覺很豐富。

味道的話我是覺得還挺不錯的,老公就覺得不是這麼和他的胃口,不過老公本來就不愛吃太妃糖,加上名字就告訴你他黏黏的(stichy),我老公很不喜歡這種黏稠糖漿類的東西,所以這一整合幾乎都是我克掉的!

一開始吃得時候覺得味道很神妙,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是很濃郁的太妃糖味道,不過卻比我想像的還要清淡。甜度還算適中,我一次克掉半盒也不會覺得太膩,大概跟每一次吃到的味道不同也有關係。我挺喜歡這個口味裡頭帶有的一種淡淡香味,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香甜的味道,可能是這個甜點本身就會使用的特殊香料味吧?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HD的冰淇淋在台灣跟在美國的形象和價位真的差蠻多的,在美國是一般冰櫃裡排排賣、跟醉爾思同等級的,在台灣就高貴了不少。不過當家裏冰箱同時都有HD跟醉爾思冰淇淋時,就可以明顯比較出誰優誰劣了!XDD  HD好吃多了~雖然醉爾思還是人家送的,但免費的並不會讓東西因此變好吃啊!以後我還是會乖乖花錢買HD的,什麼醉爾思啊~閃邊站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