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死掉!orz

現在的我剛到旅館沒多久,在飛機上都很順利,不過坐計程車經過曼哈頓卻讓我暈到現在...!加上時差的影響,所以我現在是又想睡頭痛又昏沉,不知道感冒藥是不是也來參一腳,總之,今天下午我是註定要這樣全身酸軟腦袋空空的撐下去了...orz

紐約現在大概14度,陰雨,糟糕的天氣剛好適合讓我在房間休養,進房時發現小豬公在旅館,嚇了我一大跳!但是也開心極了...  抱著小豬公,還真的有一種自己在作夢的感覺,本來以為要到晚上才能見面的說...謝謝小豬公特別留下來等我!!

40天實在是長得不像話,以後我再也不要離開小豬公這麼久了!真是自找罪受XDD

打開電視看到一堆熟悉的頻道,順手轉到我以前最常看的美食烹飪台Food Network,不過因為腦袋空空,所以根本沒什麼在看,文章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的,總覺得天旋地轉停不下來,洗了個澡也不太有幫助,怎麼看那張床都覺得好舒服...真糟...@@

接下來,我好像也只能繼續呈現呆滯狀態直到小豬公下班回家帶我去吃飯,然後撐到好寶寶上床時間才能睡覺了,不過這些都不重要啦...重點是,旅程一切順利,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是我很平安,請不用擔心!!我會好好休養盡快讓自己可以健康到能出去閒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