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在紐約的時候經常被凍到雙頰泛紅,乾燥冰冷的空氣加上更乾燥又暖活的暖氣,不斷交替影響皮膚的健康。回到日本之後雖然溼度變高了,但是溫度也還是偏低,還有坐飛機調時差和其他忙碌的理由,讓我最近皮膚狀況一直不甚良好。

之前在台灣買了第一化工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精華,上個星期就被我拿出來當急救包,每天導入加面膜,感覺效果還算不錯,就來推薦一下吧!




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精華,分別是250和500公克的,都好大罐喔!從台灣扛回日本真的是重死我了!加上他又是玻璃瓶的,很怕塞在行李箱會破掉,又不能上飛機,實在是很難帶...




膠原保濕精華液的說明。




玻尿酸精華液的說明。

我去第一化工買的時候,店員小姐很親切,教我說這兩瓶就照一般精華液使用在乳液之前就可以了。不過這麼大兩罐真的照精華液用不知道要用到哪一年,加上我本來就想要找導入液來配我家的導入器,所以就買了玻尿酸來導入,膠原蛋白就拿來敷臉嚕!

為了搶救皮膚的困境,我現在勤奮的很咧!每隔一天早上就用玻尿酸導入,導入加按摩完之後,直接拿乾燥面膜紙來加膠原保濕精華液敷臉。泡開面膜紙的步驟是先用無色無香無酒精的化妝水(如雅漾活泉水或無印良品的保濕和清爽化妝水)將面膜紙弄濕,但是不要加太多,原則上已可以將面膜紙分離開來的程度即可;接著就在手心上倒入足量的膠原保濕精華液,並且將面膜紙泡在裡頭搓揉,直到精華液被吸收。因為臉上還有玻尿酸的精華液,所以面膜紙會很服貼的就貼在臉上,接者就再多倒一些膠原保濕精華液敷在面膜紙外即可。



差不多是這樣...精華液之後還要再多一兩倍...

現在天氣冷,敷紙面膜會有很清涼的冰冷感...orz 早上可以讓自己清醒,不過晚上洗完澡我就不會想要敷冰面膜了,所以如果晚上要敷的話,建議洗澡前再敷,比較不會這麼刺激。

我覺得第一化工的東西還算不錯,可謂是便宜又大碗,拿來敷臉或導入一點都不會心疼。這樣大大罐的精華液也都只要800塊台幣,就算是沒效拿來擦身體都覺得不會虧...(<<<家庭主婦心態)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這兩瓶精華液若是直接在皮膚上乾掉,也就是說敷完臉或是擦完之後沒有洗掉的話,會讓皮膚變得很緊繃,就像是在臉上塗了蛋白乾掉之後一樣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無論是後擦上多滋養的乳霜都不會改善的,唯有重新洗臉才能讓感覺消失;潮濕的台灣或許不會太有影響,但是在乾燥些的紐約、甚至是有點潮濕的東京,這種感覺實在是很明顯,也很惱人。所以我每次敷完臉還是會勤勞點的把臉洗乾淨,只沖一下水還不行,得要輕輕抹到所有精華液的滑膩感都消失了才可以,這大概是我覺得最不能接受的地方了。

除此之外,就功效與價錢來說,算得上是CP值很高的產品,有機會的話可以買來用用看囉!

另外還有後母小姐送我的每白跟保濕面膜也很讚,這個也是我愛到捨不得用的好物,據說是東森的??美白面膜是難得的可以讓我真的免沖洗的免沖洗面膜,雖然白淨效果程序不久,但是敷起來實在是舒服到不行...豬肝色的保濕面膜跟敷膠原保濕精華液很像,也是要洗過才行,不過保溼度很好。兩者的精華液份量都很充足,非常推!



有興趣的人自己辜狗一下吧!謝謝美麗漂亮大方的後母大人~~~~~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