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送走這幾個星期以來最後的一批客人,說不累是假的,不過心情很不錯,能讓朋友玩得開心愉快也是很令人欣慰的事情。不過送客之後的大整理還真是讓人吃不消,我從一早就開始打掃,中午送客人去坐車、然後趕去和小豬公吃午餐,回來之後繼續東忙西忙,直到傍晚才算大致完成,這種"活動"多來幾次可是會垮的...。

整理了一下這幾天的照片,發現我大概是太久沒有真正當個"觀光客"了,像是在發洩一樣,照了非常多張,竟然第一天就把我那號稱一個月不用充電的愛機F30給用到沒電,當然記憶體也是每天都要清一下,否則隔天就沒得照了。

裡頭有很多好東西,不過最想要第一個分享的,就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到カレッタ汐留看聖誕節佈景的過程。カレッタ汐留是網友kunghc大力推薦的飯店之一,要不是因為我們現在住在日本,否則真的會很想要去住個幾晚享受一下。(訂正一下,カレッタ汐留不是飯店,他是將餐廳娛樂休閒等各項融合的複合設施。)



カレッタ汐留今年從11月30日到12月25日之間,在2樓廣場持續展出"海洋"的聖誕裝飾,每天晚上五點半開始到十一點之間的整點和半點,還會有搭配了作曲家東儀秀樹所創作的「BLUE OCEAN」與現場的燈光表演,每場表演都會持續10分鍾;表演結束之後還可以到會場中央的圓錐型涼亭Ocean Bell下,與另一半一同敲響幸福的鍾聲,由工作人員幫你合影留念,紀錄甜蜜的瞬間。(敲鍾後點亮的燈色還可以拿來占卜喔!XD)








不是我在說,這個カレッタ汐留的聖誕燈飾真的是太讚了,不愧是票選排名第一名的聖誕裝飾,實在是超浪漫的啦!尤其是中間十分鍾的音樂加上燈火變換的表演,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棒的,好感動!

數十萬顆的深淺不一藍色小燈泡,就這麼一圈圈的編織成滿片海洋,優美的海潮旋律加上滿天飛舞的透明泡泡,原來用人工燈泡模擬出的海洋也可以這麼浪漫,這麼美妙。表演開始之後現場的燈光變化更是神奇,真的讓人有置身於銀藍大海中的錯覺,美到令人說不出話來。現在有點後悔全程都在錄影,其實應該要我著小豬公的手充分享受當下的氣氛才是...嗚嗚...




我本來是全程都錄了下來,不過後半段的影片檔不知道是壞掉了還是怎樣,一直無法送進電腦裡,後來小豬公幫我救了一部分的檔案出來,不過最後面的還是消失囉。如果有機會在聖誕節之前到訪東京,カレッタ汐留是一定要去的!另外在12月22與23兩天,還有另外安排歌手表演喔。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我的Youtube怪怪的,2.3段都傳不上去,所以先放pixnet,明天傳成功再改過來!)

交通方式:
JR : 新橋駅徒歩約5分
地下鉄 : 大江戸線汐留駅徒歩約1分  淺草線新橋駅徒歩約3分  銀座線新橋駅徒歩約5分
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 : 汐留駅徒歩約2分


其他相關資訊:

其他照片在這裡

BLUE OCEAN ~「海」のクリスマスイルミネーション~公式網頁


Caretta OCEAN Xmas LIVE 2007

汐留的聖誕燈飾Slides Show:送給小狸和喜歡汐留的你

遊。聖誕。汐留。「Caretta OCEAN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