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參加的兩個婚禮,兩位新娘子都是我的好朋友,兩對新郎新娘都是我們在美國認識的台灣學生。在土桑的台灣學生不算少,不過我們幾個大概算是特別好的一小群,兩對新人感情很好,婚禮也是我們在美國時就在討論的事情,所以這趟回台灣,可以說是專程去參加這兩個婚禮而跑的。沒有驚喜,但是卻有滿滿的感動。

已經在美國公證,趕在2007年底結婚的是小豬公的同學P小姐與同校、在宗教牽引下認識的H先生。2008年初在我們離開台灣前一天結婚的,則是和我們同住一個社區,愛情長跑13年,小豬公的學妹S與正在念博士班的O先生。

本來因為機票問題一直搞不定,一度曾經放棄回台灣參加婚禮的,後來幸好是成行了,一趟飛機帶著我們參加了兩攤好友的溫馨婚禮,實在是很值得。



P與H的婚禮小小的,雖然已經在美國公證過,但是還是採取傳統的飯店婚禮儀式,在眾人的祝福下用印行禮。有趣的是入場時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是新郎先進場,隨後新娘由父親牽進場的方式進行的。感覺也很棒呢!




設宴的新竹國賓飯店很漂亮,菜色中規中矩,雖然因為新人有請攝影師錄影拍照,所以從頭到尾新人都被攝影師圍繞著,讓人有點難以接近;不過專業的攝影師還有到我們這桌來錄製朋友給新人的祝福,不知道剪輯後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嬌小的新娘P身材很好,穿起禮服來更是性感,幾個造型都讓我覺得好美,果然全世界最美的人是結婚當天的新娘子啊!(羞)






S與O的婚禮桌數較多,氣氛也更為熱鬧溫馨。她們特別請了活潑的同學擔任主持人,緊張中不失淘氣、正經中不忘搞笑的態度讓整體氣氛很高昂。串場活動中與賓客的問答互動和秘密安排"整新人"的橋段都很有趣,不知道其他人怎麼覺得,同學桌的我們都很HIGH呢!新郎新娘親吻(自助式)轉圈圈的場面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S跟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不過她的個性開朗大方,很快的就變成好朋友。在土桑我們常一起去逛街,家裡作了什麼好料一定都要分他們一份;S與O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極好相處也讓人感到十分愉快舒服的一對,一起到加州旅遊的經驗,也是讓人難忘的一段回憶。




因為我們早了點到會場,所以有機會到新娘房探班一下,S的新娘白紗溫婉秀麗,光是看到這樣的她,我都快哭了。(笑)台北車站旁的天成飯店外觀看起來雖舊,房間內部到也還好,還有提供新娘新郎好入口的便當先充飢,蠻不錯的。





這次在天成飯店的經驗有別與以往,感覺還不差,不知道是不是餐廳不同的緣故,記得之前來吃尾牙很難吃的說,但是這餐的味道卻不差,有幾道菜還很好吃呢!不過,當新人的都沒有什麼機會吃到自己的喜酒,還要被耍被灌詭異的調酒,真的是很辛苦!我們的新郎到後來整個臉啊脖子都是紅的,辛苦啦!

祝福我們的好友、踏上人生另一個重要階段的新人們,永遠的幸福、開心,彼此尊重、體諒,牽手走過快樂與難過,白頭到老。


2007 12-Pei & Henry's Wedding

2008 01-Sandra & Oscar's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