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買了可愛的零食回家,其實只是台灣常吃到的像乖乖的那種玉米粉製成的甜餅乾,可是因為他的包裝實在是太可愛了,就讓人覺得有種"不買不行"的壓力。




這個可愛的乖乖叫做キャラメルコン/Caramel corn,原味是焦糖、大紅色的包裝,一樣是這種可愛的表情。我今天買的是キャラメル・イチゴミルク/草莓牛奶口味的,算是季節限定商品,如果到日本找不到是很正常的喔!




キャラメルコン是東八食品公司的產品,固定生產的有原味、杏仁、地瓜、黑糖、煉乳、巧克力牛奶、和椰奶等七種口味,時間、或季節限定的還有多達19種不同的口味呢!實在是很誇張。而且每種口味都還有性別與個性,配合可愛的包裝,真的是讓人忍不住想全部搬回家。




這個草莓牛奶口味,標榜的是用とちおとめ草莓生產的,還是這個系列第一個女生角色咧!




裡面的樣子。其實不多特別,日本的乖乖不都長這樣嗎?不過不知道是她本來就比較特殊,還是用了とちおとめ果汁的關係,這個キャラメル・イチゴミルク草莓牛奶口味的乖乖,味道很棒、很香,吃起來比一般的乖乖要酥脆,在嘴巴裡會像泡泡一樣融化掉,味道甜中帶酸,還有一點清香的新鮮草莓味,和一般的化學草莓調味料的確有那麼點不一樣。

下次要來買買看其它口味的,這個在各超市都看得到喔!無論是自己吃、或是當小禮物送人都很不錯,有機會到日本來,別忘了這麼可愛的キャラメルコン君喔!


東八官網上的各口味角色介紹(日文)

一般售價:日幣99元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