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大湧谷,我們原路趕回宮之下,準備前往對星館check-in。從宮之下車站出來,沿著唯一一條下坡路往外走,走到馬路上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旅館。不過到了接上的旅館之後,還得要乘坐專用登山纜車往下,到達溪谷邊才能看到真正的旅館建築。





纜車斜度頗深,但是速度很慢,單趟約需6.7分鍾時間才到得了,十分有趣。





箱根 堂ヶ島溫泉 対星館 花かじか,是一間橫跨早川兩岸的旅館,約一萬坪庭園和位於旅館範圍的自家專用泉源,讓客人在進入旅館範圍之後,有一種跨過了與現實世界的交界,來到世外桃源的不真實感。

対星館 花かじか的旅館是傳統的舊式建築,有別於一般觀光團會去的鋼筋水泥建築感,整體呈現出一種古樸的深度。因為年代久遠,館內的設施並不豪華,一般客房看起來也十分的普通,不過從踏進旅館開始,我就已經喜歡上這種濃厚的古樸氣質;也完全能夠體會小豬公當初異常堅持絕對不住有提供團體住屋的大旅館的用意。







房間內部其實真的很不顯眼。我們住的是有衛浴設備的房間,其他還有無衛無浴等房型。到溫泉旅館真的不需要浴室,外頭的溫泉就泡不完了,下次到訪可以挑選無浴室的房型就好。順帶一提,這邊的房內浴室所提供的熱水,全部都是溫泉喔!

另外,対星館 花かじか的房間分成一般客房、はなれ(別館)、和僅只一間最高級的特別室,越後面當然就越貴囉!(房型介紹看這邊)




除了外側的小沙發區之外,內側的和室就是主要的空間。正統的八坪大小,恰好是兩個人對坐時覺得舒適的空間與距離。入房之後,我們這一晚的服務人員親切且詳細的解說了各種設施的使用規則和時間,並且確認我們的用餐和就寢時段,之後就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開始這兩天一夜行程中最令人期待的片刻。





対星館 花かじか除了必有的大眾溫泉(男女別)、以及足湯之外,還有專門提供房客借出使用的檜木溫泉和早川溫泉兩種。檜木和早川溫泉必須事先向旅館預約使用時間,最有名的是早川溫泉,最好是訂房時就先預約起來,以免當天住房客人太多而無法使用。

昨天晚上洗澡時,小豬公一臉鬼祟的笑我說,我把対星館 花かじか的溫泉價格寫錯了。  正確的如下:   一般住房房客若要另外借出檜木或早川溫泉,都要額外付費,檜木溫泉一次2100日幣、早川溫泉一次3000日幣、每次皆為40分鍾。因為小豬公買的是特別的套票(在日本雅虎、樂天、或旅遊網頁上偶而會有的套裝行程),所以有贈送一次免費的檜木溫泉。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再加借的早川溫泉,最後check-out的時候,旅館只收了我們1000日幣,是不是套裝行程的優待就不曉得了。

之前寫的>>>>>每一間房可以在住宿期間免費借出一次檜木溫泉,一次40分鍾。另外借出早川溫泉的話,一次1000日幣。我們預約了當天下午四點半的檜木溫泉,所以稍事休息之後就準備來泡溫泉囉!


PS.每次某豬公訂行程,如果有甚麼特惠都馬不講清楚,然後等我寫好放上來之後,他才嘿嘿嘿的跑來糗我,哼!機車的咧!

待續...


《2008 三月箱根旅》初章
《2008 三月箱根旅》陰雨大湧谷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初見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貸しきり野天風呂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足湯  調べの滝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京風懷食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早川の湯
《2008 三月箱根旅》対星館 花かじか - 早餐與大眾池
《2008 三月箱根旅》箱根ガラスの森
《2008 三月箱根旅》星の王子さまミュージアム
《2008 三月箱根旅》歸程-海盜船與甘酒茶屋

対星館 花かじか
預約網頁(日文)
網友評價(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