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ABC上的是披薩的烹飪課程。雖然不是沒在家做過,但是對於ABC流的簡單自製蕃茄醬有點好奇,一些條理肉類的小技巧也蠻吸引人的,所以這個月就挑了之前的炸豬排和這次的披薩課程來上上看。


成品的全貌。總共有披薩、雞肉沙拉、蔬菜豆子湯、和血柳橙果凍四道菜。

這次上得是新老師-澀谷先生的課,四個學生剛剛好,老師超級搞笑、學生也都很開朗親切,加上上課時間的其他學生不多,因此其他老師都會來關心、聊天,所以氣氛超好,大概是我上過最開心的一堂課。



披薩切片前後。四個人所以一人兩片。

醬料只有蒜頭蕃茄和些許調味料,味道很簡單但是卻很順口,我喜歡這種極簡風的蕃茄醬,可以完全發揮日本有機蕃茄的風味,配上濃郁的起司和新鮮的羅勒,味道十足。



湯是由洋蔥、紅蘿蔔和レンズ豆煮出來的,配上少許貝殼麵和起司粉,味道不錯。



沙拉是嫩生菜葉和香煎馬鈴薯、雞腿肉排的組合,只淋上少許檸檬汁和香料就完成了,味道很簡單的一道沙拉。



甜點是直接拿血柳橙果汁作成果凍,裝飾上用柳橙酒和糖醃過的葡萄柚就完成了。

都是很簡單的菜色,味道也不會太複雜,保留下食材本身的風味,所以我挺喜歡的。不過最喜歡的大概還是上課的氣氛吧!澀谷先生很對我的胃口(笑),所以下個月還要再選她的課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