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Hills的メトロハット樓下有很多餐廳,無論是吃正餐的還是墊胃的應有盡有,前幾天在六本木上課加晚餐時,因為肚子不太餓就到メトロハット看看,比起六本木夜晚餐聽的高貴價格,メトロハット裡頭的餐廳顯得可親多了。

SoupStock Tokyo是メトロハット裡頭的其中一間輕食店,專賣各式湯品和簡單的焗烤、咖哩簡餐,隔壁就是蠻多台灣人都去過的貝果店,一下手扶梯就在正對面,不會錯過的。


小豬公點的是巧達湯加咖哩飯和一杯飲料的套餐,巧達湯差強人意,如果波士頓的巧達湯有100分,那這一碗差不多是30分。咖哩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很辣、味道稍嫌沒有深度,不過整個咖哩都是用新鮮蔬菜煮成的,吃起來清爽、不容易膩,加上辣味逼汗,應該很適合悶熱的日本夏天。




不餓的我只點了一碗蔘雞湯,比起巧達湯來說,這碗蔘雞湯好喝很多。




韓式的蔘雞湯加了不少碎糯米,中藥味當然不會太重(可以說根本沒有什麼中藥味),不過味道溫和中帶有一些花椒類辛香料的辣味,沒喝幾口就覺得身體暖烘烘了起來。

兩個人簡單的輕食晚餐加起來不到一千元日幣,沒有胃口或是正餐之間墊肚子的話,SoupStock Tokyo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PS.這間店完全是偏重女性客人的喜好,一是以賣湯為主、二是多用蔬菜、雜糧等素材,飯也是雜糧飯,吃得很健康。不喜歡這種健康輕食主義的遊客,請別浪費寶貴的一餐在這裡喔~(笑)



店家資訊:

SoupStock Tokyo
六本木Hills介紹頁
營業時間:平日8:00~22:00、週末、假日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