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年度折扣季終於結束了,不知道各位的錢包減肥效果如何呢?XDD  小豬這次狀況還好,因為今年的折扣商品沒有去年的豐富,加上小豬喜歡的商品比較少打折,所以相對的就比較能克制狂買的慾望。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在經過多重比較之後我發現,台灣YAHOO上不少賣家的歐舒丹商品都很便宜,應該是從法國拿的吧?努力找的話就會發現有一東西加上運費還比美國買便宜不少呢!所以小豬就東比比台灣YAHOO西看看美國Ebay,把各自最划算的商品分開來買,而美國歐舒丹的折扣,當然就是要買最便宜又有需要的部份囉!

因為東西還沒有寄到,所以小豬就先來報告一下在歐舒丹折扣寄之前小豬買了什麼,下次再介紹折扣季的成果吧!
感謝到紐約玩的P小姐幫小豬買歐舒丹,在紐約外頭有一間號稱全美最大的Woodbury outlet,裡頭就有歐舒丹,算是歐舒丹少數在outlet的點之一喔!有機會到訪紐約的歐舒丹迷千萬不要錯過。雖說折扣的東西不一定多樣,商品種類也不如一般店裡頭齊全,但是總是有機會撿到寶的。例如說去年P小姐就幫我在拉斯維加斯的outlet買到兩罐半價的玫瑰絲絨體霜,今年我又請她買了舒緩泡泡浴精、蠟菊去角質、橄欖去角質等。

這些東西之前都介紹過,我就不再重複介紹啦!這些都是讓我一買再買的好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下面的介紹。

《L'Occitane》蠟菊活膚煥白角質面膜使用心得

《L'Occitane》鬆弛泡泡浴組合+薰衣草節絲絨角質霜

橄欖臉部磨沙膏

另外就是小豬在美國eBay上標了一個蠟菊活膚亮顏精華!說"又"呢...是因為上次小豬才跟P小姐一起買了一次蠟菊活膚亮顏精華,然後前陣子在eBay上看到很便宜很漂亮的價錢,就馬上買了一罐來存!有多便宜?原價48塊美金(含稅51.8美金),折台幣約1660(含稅),在台灣賣2280台幣,在ebay上買29.99塊美金+4.05塊運費而且不用加稅,總計34.04美金、約1089塊台幣!便宜便宜呀~~

因為這個蠟菊活膚亮顏精華用的真的很快,3.4個月就會解決掉一瓶,所以多買的這一瓶在我離開美國之前一定會開封,也算不上什麼囤貨啦~倒是希望在我回去之前還能看到這麼漂亮的價錢,再讓我買一瓶回去吧!XDDD

既然寫到蠟菊活膚亮顏精華,就順便來補充一下一些細節。雖然在這一篇裡頭都有寫到小豬的心得,但是因為歐舒丹的蠟菊系列產品做得實在有點複雜,台灣翻譯過去的品名又更是讓人霧颯颯,所以難免有不少人都會搞不清楚這個亮顏精華到底是屬於什麼樣的保養品,使用時機究竟又是何時。


蠟菊活膚亮顏精華(圖片來自於L'Occitane USA

記得之前FG的保養品試用報告裡頭有作過蠟菊活膚亮顏精華的項目,結果從負責人開始就錯把她當成乳液,連帶的測試人員也都將她拿來當乳液測,評出來的結果都是:不夠保溼  而我們加的天兵P小姐也是,買回去之後跟我說:"不錯用啊!不過我臉好像太乾了,擦完沒多久就開始覺得臉乾乾的。擠了4.5遍還不夠..."。

所以,要先講清楚的是Immortelle Brightening Serum/蠟菊活膚亮顏精華  顧名思義就是一款精華液,精華液和乳液的不同之處在於:

精華液:是以高濃度的產品迅速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以達到產品的訴求。通常以美白、抗皺、明亮、淡斑等訴求為主,使用於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乳液(或是乳霜、凝乳等):則是用來滋潤皮膚、補充並保持水分。保溼和滋潤則通常是最主要的訴求。使用於化妝水或是精華液之後

一般來說除非是產品本身有特別定義,否則精華液是無法代替乳液的。因為精華液要求的就是以高濃度、小分子為基礎,讓皮膚能夠迅速吸收養分,因此精華液多半都很好被吸收,停留在皮膚表層的時間也不長,相對的保溼或是保護的時間就短,之後還得在使用乳液才能給予皮膚完整的保養與防護。

所以說,蠟菊活膚亮顏精華是一款精華液,使用於化妝水之後,使用量不需要多、擠1.2遍就很夠了(P小姐的4.5遍可以讓我擦上半身了!),輕輕塗抹至全臉、脖子,在輕輕的按壓臉部直到皮膚吸收,接著再使用乳液或乳霜即可。

個人覺得歐舒丹的產品英文名稱比中文翻譯的好辨認,記一下就不容易搞混啦!^^

●原則上來說,名字上有Cream,Lotion,或是Fluid的都是最後使用的產品,他們就是乳霜、乳液、和凝乳,乳霜質的最濃稠而凝乳則最清淡。

●接著就簡單了,Mask是面膜,Cleansing是清潔(洗臉的),有Water的則是化妝水,Make-Up Remover是卸妝用品,我想這些大家應該都知道。

●那剩下來的、名字有點曖昧的,就更好辨認啦!Brightening Serum/明亮的"乳清"、Elixir /"不老藥",這種沒有明確用途顯示的產品就是精華液啦~簡單吧?XDDD

再好的產品只要用錯了時機搞錯了方法,都沒有辦法表現出完整的效果,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到一些人的忙,讓大家更清楚歐舒丹的產品囉!

Woodbury官方網頁請點這

地址:  
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 NY 10917

 (845) 928-4000

營業時間:
Jan 2 - Feb 28:
Mon-Wed 10am-6pm, Thu-Sun 10am-9pm
Regular hours starting Mar 1:
Open daily 1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