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豬的MSN副標題叫做:賈博斯又要來搶我老公的錢啦!這次是iPhone啦~XDDDDD

很多人問小豬是誰這麼大膽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搶小豬公的錢,這個人啊!就叫做Steven Jobs 史蒂夫賈博斯,他是Apple蘋果電腦的CEO,每次都用他舌燦蓮花超有魅力的簡報技巧蠱惑人,然後他的公司都會開發出一大堆既漂亮又吸引人的產品來逼我們家的錢包減肥,很糟...真是太糟了...

上一次是因為這個小傢伙而掏錢,這一次讓老公邊看電視邊流口水的則是他!iPhone~~


美美的iPhone。全螢幕觸控式。


螢幕鎖是以手指滑過方式解開的,方便又漂亮。


操作介面。操作方式承襲Apple簡單又人性化的風格。

全螢幕觸控操作,整台機器上就只有一個下面那個Home按鍵喔!真是漂亮吧?

iPhone預計今年6月在美國上市,2008年才會有亞洲版,美國的售價是40G的499、80G的599美金,超便宜,當然這是要綁Xingular兩年的約才有的價錢,沒有單機、好像也沒有跟別的通訊商合作的跡象,所以看來是得要搭配著一起買了。

好險是六月才出,那時候我們應該已經離開美國了,所以賈博斯要賺小豬公的錢也要等到明年亞洲版出了才行吧?好佳在好佳在呀!!

詳細的規格網路上隨便找都有,我就不寫在這邊了。
想看賈博斯高水準簡報技巧請點這裡
想看蘋果官網iPhone介紹請點這裡

本文照片來自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