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訪的表姐送的禮物,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和櫻花唇蜜。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不用說,世界有名的好用,這也是我的第三條了。最近開始感覺到每天的家事累積在手指頭上的痕跡,所以護手霜用得特別勤。廚房一條、餐桌一條、客廳一條、臥室一條,到處都有我護手霜的蹤影。現在又加一條生力軍實在令人開心!



歐舒丹的唇蜜倒是我第一次用,這條櫻花唇蜜顏色比看起來的要淡一些,粉嫩柔和的淡粉紅色,有種舒服的感覺。香味蠻重的,屬於花果香調,我一直不知道櫻花該是什麼味道,所以也不知道這款櫻花唇蜜的味道"櫻不櫻花";不過至少香味不會讓人覺得難受就是了。



因為不喜歡嘴唇黏黏的,所以我對唇蜜一直沒有特別喜愛,尤其是那種加了亮粉亮片或是標榜持久的唇蜜,更是敬謝不敏。不過這款櫻花唇蜜比想像中的稀,不會太厚重,塗在唇上不容易產生黏膩的沈重感。塗得厚一點會很粉嫩亮眼,塗少一些看起來會很自然,讓唇色看起來健康又帶點閃亮。以上這些都是我在護唇膏之後直接使用唇蜜的感覺。

若是在口紅上加一層唇蜜,顏色會變得比較嫩也比較亮,不過嘴唇的感覺相對的會厚重些,所以我多半都是直接在護唇膏後使用。

最讓人開心的是,這款唇蜜我使用起來,既不會讓唇紋變明顯、也不會積白線或是因為角質層脫離產生白色的屑屑;在吃東西後只要用濕紙巾稍微擦一下嘴唇,再直接補上唇蜜即可,不需要什麼特別的步驟就能維持漂亮的感覺喔!

到日本之後,因為歐舒丹相對的高價很多,因此我這一年都沒有再碰過他們家的商品。這次托了表姐的福,沒有帶她們去什麼地方玩,還收了這麼好的禮物,心中真是不好意思外加千萬的感動與感謝。

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我們與表姐繞過半個地球相認,也讓我們有機會在東京見到很久很久沒有碰面(對小豬公來說是很久,對我來說則是第一次呢)的阿姨和表姐表姊夫、還有兩個可愛的外甥外甥女。真的很開心、很幸福,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在東京、台灣、或甚至是美國相見喔! 謝謝小青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