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結婚了。

我們相識六年多,從經歷情傷的痛苦走到受人呵護的小女人貌,好朋友的眼淚和幸福,我一直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記得我還在台灣時,某個同事聚餐的KTV包廂中,喝得醉醺醺的幾個姊妹淘抱在一起、流著淚,希望彼此"一定要幸福";從那時起,屬於妳的幸福未來就變成藏在我心中的一個深深的願望。

離職、出國唸書、到日本生活,感謝網路發達讓我們時常可以聊天談心,分享妳工作上的委屈和感情上的甜蜜,讓我覺得這個朋友至少還有點價值。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陪在你身邊,但知道有個願意伴你一輩子的人接手,我知道那個藏在心中的願望,正一點一點的被實現。

知道婚禮日期後,沒有什麼猶豫的就決定回台,雖然中間有些小意外,始終是沒有妨礙到見證幸福的那一刻。

看到你們都好、都幸福、穿得美美的、略為緊張的樣子,淚水蠢蠢欲動。雖說結婚只是一切的開始,但還是值得為了這個幸福的開端感動。

"一定要幸福"這個願望請讓我當成實現了九成九,剩下來的,繼續藏在我心裡,一直一直祝福妳;還要盯著你家那口子,要他好好的好好的照顧你;要你們幸福到讓人嫉妒,嫉妒一輩子。

祝福你們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