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過我們家窗外看得到的富士山景之後,經過整個11月到12月的現在,只要天氣晴朗的早晨和傍晚,大概都看得到富士山的蹤影。印象中去年沒看過這麼多次富士山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天氣狀況比較適合?還是怎麼的,但每次看到富士山,心情就很好、很開心,順便照了幾張夕陽與富士山的照片來分享給大家。

夕陽與富士

這是11月的某一天照的,夕陽已經下山,背後一片橘黃的天空,十分美麗。


夕陽與富士 夕陽與富士

與上一張隔了約一個星期後的照片,這天天色漸層美得讓人忘了呼吸。


夕陽與富士 夕陽與富士 

接著是夕陽落下時,聽說12月20號左右的日子,夕陽會從富士山的正火山口上沒入地平線,我沒看過,不過想必是難得一見的絕景吧?


夕陽與富士

這次照片稍微調大了一些,游標移到照片上就會看到比較大的圖。如果有喜歡的,請留言告訴我,我會再貼原圖上來。


夕陽與富士 夕陽與富士

換個模式拍,這個比較接近眼睛看到的顏色(有稍微白了些),太陽下山後,天空的顏色會隨著當天的雲層厚度改變,這一天的晚霞比較沒有這麼有特色,所以只拍到這邊就結束了,下次有漂亮的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