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之森是箱根一個挺有名的觀光景點,因為婆婆對這種藝術作品有興趣,所以這次的行程我們多半都安排雕塑、工藝品的點來走,雕刻之森就是一個很適合這趟行程的選擇。

雕刻之森

我們到雕刻之森時已經是下午,太陽不高掛之後接著就是讓人覺得凍得寒風,雕刻之森佔地挺廣,更讓人覺得冷。不過也因為園內寬廣,逛起來感覺就蠻舒適的,即使遊客不少,也不容易感到擁擠。

雕刻之森

裡頭有座萬花筒之塔我很喜歡,塔內就是一座巨大的萬花筒,只要些許的陽光透過七彩玻璃片照射進來,就可以變成目眩神迷的美麗風情。中心有個螺旋梯直通塔頂,塔頂上則是360度的觀景台,只要能克服恐懼爬上塔頂,就可以一眼撩望整個園區與遠處的山景。

雕刻之森

雕刻之森

不過,通向塔頂的螺旋梯真的很可怕,沒有懼高症的我和小豬公邊走就邊冒冷汗,一往下看就覺得腳軟,那個超愛坐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的小豬公,走到一半就放棄了呢!剩下小豬一個人拼著怎樣都要看到塔頂長什麼樣子的精神,就這樣撐著發軟的雙腿上去了。

雕刻之森

雕刻之森
(塔頂風光)


雕刻之森

其實最辛苦的不是往上爬,下樓時才真的可怕!好險我前面是兩個可愛又勇敢的小男生和厲害的媽媽,有人慢慢走在前,我也就沒有當先頭部隊的壓力,可以一步步的龜下去。不過真的不能往下看,瞬間就會覺得雙腿發軟頭暈目眩,很刺激的。

雕刻之森
(我最喜歡的一項作品,五體投地趴在草地上的人,先看作品再看名字,讓人會心一笑。)

雕刻之森也是個適合帶小朋友去的景點,除了園地大之外,也有不少可供小朋友玩的設施,無障礙空間也很周全,幾個特別展覽館中也都有電梯、嬰兒車或推車的提供,很貼心。

雕刻之森

甚至還有免費足湯讓人溫暖一下!

雕刻之森
(非常可愛的遊客!)

所以如果到箱根享受過溫泉和美食之後,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具有藝文氣息、同時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玩的雕刻之森美術館。

ps.特別推薦園內的畢卡索館,內容很豐富、逛起來也很舒服,連我這種跟畢卡索不太熟的豬仔都能享受於欣賞和學習的樂趣!^^


箱根彫刻の森美術館(日文)
〒250-0493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ニノ平1121
Tel:0460-82-1161 Fax:0460-82-1169 

票價(日文)

網路特別折價卷(印出後於購票時提交)(日文)
*如果有打算一天逛兩個美術館,可以先確認是否有特價套票。於車站旁的服務窗口、或是各美術館的購票窗口外都有特價票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