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澤的兩個晚上,我們住的是APA HOTEL金澤中央。APA HOTEL是一個挺大的旅館連鎖企業,光是在金澤就有6間旅館經營,相較於關東,他在關西的發展好像比較大,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集團的名字。

2009 0301_ 098.jpg

房間本身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很中規中矩、典型的小小商務旅館客房,除了因為這是吸煙樓層所以稍微可以聞到殘留煙味之外,一切都很乾淨舒適。雖說是可吸煙的樓層,不過這兩天都沒有碰到吸煙的房客,應該還是有作過安排吧。

我們住的金澤中央優點很多,一是剛好位於金澤繁華街"香林坊"上,交通便利;二是離各觀光景點都很近,兼六園、金澤城、武家屋敷都在徒步範圍內;三是頂樓還有房客可免費使用的公共溫泉,十分享受。

2009 0301_ 099.jpg

床舖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不知道是床單還是被子的關係,睡起來十分悶熱,蓋了會流汗不蓋會喊冷的掙扎,讓我們兩天都沒有睡得很好。

附的浴衣非常薄,薄到內衣可以被看得很清楚的程度,雖說可以川著浴衣拖鞋直接上去泡溫泉,但這麼薄的浴衣實在讓人很排斥。


2009 0301_ 101.jpg

頂樓的溫泉就像高級一點的公共澡堂,有休息室、男女分開、免費的保險箱、置物櫃、盥洗與保養用品、一個大風呂、一個露天風呂以及三溫暖。本來以為這邊不是溫泉水,後來才發現真的是溫泉,透明無色帶鹹苦味的ナトリウム-塩化物泉 / 氯化鈉泉,泡起來很舒服,所以我們兩天都泡,房內的浴室反倒沒用過。

以觀光或工作短期停留的話,我覺得APA HOTEL金澤中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雖然他的價錢會比其他地點的貴一些,像我們參加觀光團也要另外多付將近2000日幣才能住這邊,但有讓妳免費泡的溫泉、加上交通實在方便這兩點,就覺得很划算。

 

APA HOTEL金澤中央

頂樓溫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