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在東京轉機的表姐夫來我們家住,剛好碰上三連休的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料,非常開心。

多禮的表姐夫從台灣帶了兩盒鳳梨酥、一盒太陽餅、兩大袋關廟麵、黑糖、去脂中藥茶等等的伴手禮,行李箱裡頭除了自己的衣服之外全都是小豬家的食物,真的不是不像在餵豬^^

2009 03123_ 019.jpg

還有表姐幫買的歐舒丹、牙線、和表姐的愛心禮物GAP Body的可愛小內衣與很神奇的洗臉布,好久不見的歐舒丹之後會介紹,可愛小內衣拍謝就只有小豬公可以欣賞了。

說起和表姐的故事還真的很驚喜,喜歡日本的表姐一直有在看小豬的部落格,直到某天看到小豬公的照片才發現這個人是自己小時候玩在一起的表弟、小豬就是弟媳婦~!真的是要好好感謝網路的牽線,即使身在遙遠的不同國度,也可以透過部落格、e-mail知道對方的狀況與生活,許久沒聯絡的親戚也因此牽在一起,感覺真奇妙。

謝謝表姐和表姐夫的愛心,謝謝你們那滿到放不下的禮物和心意,希望這兩天表姊夫有玩得盡興,期待夏天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