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的中餐,因為之後還要繼續逛街,所以不想吃太飽。看到餃子的王將就決定是他了。

餃子王將在日本是非常有名的煎餃+中餐館,據說煎餃口味和四海遊龍很像,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這次算終於讓我嚐到鮮了。其他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中華炒菜、炒飯、拉麵,有單點也有定食,價錢便宜量又豐富,看來是上班族和學生的好朋友。


我們點了一份天津飯一個餃子定食。


2009 0301_ 117.jpg

天津飯是日本自創的中菜。白飯(有時候是炒飯)上鋪了一層嫩嫩的蛋花,再淋上一層清淡風味醬油高湯亦或是蕃茄醬口味高湯調製的濃醬,看起來晶瑩剔透,很能促進食慾。不過這個天津飯真的只有日本才有,天津是吃不到的,日本人真有趣。

2009 0301_ 120.jpg 2009 0301_ 121.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天津飯,印象極好!蛋花滑溜軟嫩,配上滑溜溜的芡汁,整體口感完全就是香滑軟嫩的極致,很好吃!


2009 0301_ 122.jpg

小豬公點的定食我忘了叫什麼名字,裡面有炒飯、煎餃、炸雞塊和湯,印象中才八百多塊日幣,吃到撐死人。炒飯炸雞都算是量勝於質,味道不差、但也不是什麼頂級美味,只不過以價錢與份量來說CP值真的很高。

2009 0301_ 123.jpg

煎餃的話,我覺得以日本來說算是中上程度,不過要像朋友說得那樣"接近四海遊龍"的味道,我倒覺得還有一大段差距。最主要的還是日本習慣吃比較糊爛偏甜的餃子餡,這和台灣吃到的就很不一樣了。不過以"日本口味"來說的話,就算不錯了,不愧是日本最有名的煎餃店。

雖然到金澤吃餃子的王將好像很無俚頭,不過沒辦法,吃了就吃了,反正也是我沒吃過的店,一樣新鮮有趣嚕!


店家資訊:

 

餃子の王將官方頁面(有聲音,注意!)

店舖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