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在六本木hills的咖啡店鋪貨,在日本紅了好一陣子的生キャラメル/鮮奶糖,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輕鬆入手,所以就請小豬公上班時買了三盒回家試試看。

 

2009 0424_ 007.jpg


買了兩盒原味+一盒香蕉新口味的set,沒有比較便宜,日本賣東西常常這樣,組合商品不一定比較便宜,若是有包裝的話還會變貴。這個生キャラメル在日本有多紅我就不說了,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只要記得,如果有看到貨品算運氣好,櫃上空空是正常的,即使是已經紅了一年以上的這個玩意兒,還是很受日本人喜愛就是了。

 
2009 0424_ 008.jpg

香蕉口味的。每盒都是12顆,一盒要價860(好像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先開了香蕉口味的,老實說,這個據說很受歡迎的新口味不是我的菜,雖然我愛香蕉,不過這種用香蕉油和香料堆起來的刺鼻香蕉味,讓我一開始對於田中義剛的生キャラメル為什麼能賣這麼好感到十分存疑,覺得又是一個被瞎起鬨拱上來的產品。

除了人工的香蕉味之外,太甜了一些也是我不喜歡的地方,不過他的口感真的很特別,簡單來說就是非常非常軟、入口即化的森永牛奶糖(笑),軟到拿出冰箱五分鐘後就會開始融化,放入口中稍微咀嚼一下五秒鐘就會消失的程度。

 

2009 0424_ 009.jpg

我只開了香蕉口味的來照,原味的格天才吃卻忘記照相了。原味的生キャラメル讓我吃回不少信心,味道好多了,至少是原味的,香味來自於香草子、沒有香料或色素來扣分,味道簡單樸實多了。所以我想最好的吃法還是原味的先來一顆,之後再嘗試其他的口味應該比較好。

不過對我們來說,這項熱門商品應該就是僅只一次、吃吃味道就好,之後除非剛剛好有貨又突然嘴饞,否則應該不會想要再次購入。老闆田中義剛非常大方的在很多節目上都公開他們家的食譜與材料配方,真的想吃我大概會選擇自己來玩玩看,嗯...不過也要等我到了比較不再討厭甜食的時期才行@@。


產品資訊:
田中義剛的生キャラメル官方網站(有音樂!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