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在卸貨之前上完ABC的最後一堂麵包課,最後的壓軸是我很期待無花果歐包-セーグル・オ・フィグ,麵團裡有裸麥粉、栗子泥、還有無花果乾,都是我喜歡的材料,做起來心情很好。

DSCF0131.jpg

最後一堂課特別約了我最喜歡的菊地老師的時間,六本木的老師們其實都很溫柔,我肚子大起來之後,每次上課老師幾乎都會代勞做很多事情拿麵團去發酵箱、送麵團進出烤箱等等,都盡量讓我多坐多休息,亂不好意思的。

這次上完短時間內應該是沒辦法再去了,有點落寞與不捨。離開前和有過照面的老師們打招呼,覺得自己都快哭出來了,沒辦法...孕婦容易心情激動(笑),又不是再也不會回去,好像太誇張了點,呵呵。

DSCF0130.jpg DSCF0133.jpg

[[我喜歡這種黃燈下的歐包,很有味道。]]



成品的麵包造型很可愛,我做的比較圓圓滾滾像麵包蟲,老師示範的頭尾較尖比較漂亮。麵體本身外脆內軟、有著裸麥的清香與甘甜柔軟的口感。我喜歡無瓜果乾,所以吃到的時候會很開心,不過小豬公不喜歡無花果乾,要我下次換成葡萄乾試試看,猜想應該也會不錯吧!

最近"短期間最後一次"的事情很多,總會讓人有種可惜又期待的依依不捨,趁著小豬仔甘願降落之前,還想要多一點時間來安插一些這種"短期間最後一次"的小事情,享受最後這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