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紀錄與謝意,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因為小豬仔不乖與壓力的累積而過得不甚暢快,不過第一份母親節禮物還是沒有少,由小豬公轉送來自於小豬仔的第一份禮物在母親節前一個星期就從美國飛到我的手上,讓人驚喜連連。

 美國來的

 

好多包 疊疊樂

打開沈重的包裹,裡頭是鮮艷粉嫩的包包疊羅漢,原來是當初一直在我的媽媽包選項之一的Ju-Ju-Be。在amykaku的介紹文中認識這個牌子,火還升得挺大的,可惜在日本買價錢不漂亮款式也不齊全,只好斷念轉而從日本牌子挑選出CP值高的ROOTOTE Mammy Roo 媽媽包。沒想到小豬公在美國亞馬遜上找到運費不會太貴的美國賣家,就這樣一次買齊送到日本來了。

 

一個一個介紹,先是Ju-Ju-BeBe All媽媽包。花色是鮮嫩的zany zinnias鮮明粉嫩的色調非常春天,是小豬公選的花色。我本想選個男人背也不會太害羞的單色系包或黑底低調的Lotus lullaby,不過他覺得比較zany zinnias可愛,也願意背著上街(),那我也就不堅持啦


beAll beAll

中型大小的be All容量雖沒有非常大,但是因為隔間多,故也能塞進不少東西。


beAll beAll 

最外層原本拿來放手機鑰匙面紙很適合的,不過要注意到下面的強力磁鐵,它的磁性極強,好用但是一不小心就會讓感應卡消磁,所以我不太敢把門卡或錢包(內有suica)放這邊。


 beAll

寬寬的肩帶可以分散壓力,真的很好背,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太寬了,斜背時還好,像我這種肩膀小又斜的人來單肩背,撐不了10秒鐘就會滑下來;加上Be All塞滿時形狀挺像書包的,要是沒有漂亮的花色在外,背在身上大概會很瘥吧?加上這個包包實在是不輕,放了嬰兒用品進去之後更是中得不得了,所以我都是利用他另售的扣環掛在嬰兒車上,一來不用背、二來行動方便,這個扣環設計得很讚,又漂亮又堅固、和Buzz是絕配,讓我很愛用,下面會介紹。


 beAll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e All的尿布墊是內襯了記憶材質的內墊,不單只是一張同色的花布,襯了記憶材質內墊之後,尿布墊變得柔軟有彈性,不用擔心把寶寶放在公園長椅或硬地板上換尿布時會讓她不舒服,這點很棒。


 beAll

詳細的各部份介紹可以看看amykaku的這篇文章,唯一一點讓我比較疑惑的是amykaku文中提到這個裝尿布墊的外袋下方左右兩個小洞可以把不小心弄撒的餅乾屑什麼倒出來(產品介紹中也有提到),不過這個外帶其實很薄、又位於最靠近身體的那一側,實際上應該只會拿來裝尿布墊,若是放餅乾進去,大概直接整包都會被壓成餅乾屑了吧!XD 所以除了可以拿來抖掉不小心跟著尿布墊跑進去的小砂石枯葉之外,我就想不出還有其他用法,如果能夠將他改放在包包主格那一側、並稍微設計一下讓它可以用來倒髒污卻不會不小心把裡面的東西掉出去,更完美了。

 

 

 

beLight

Be Light,包如齊名,非常非常的輕。與Be All的重量相反,Be Light真的是輕包包的極致。沒有金屬製的扣環或磁鐵,包包的長度用綁蝴蝶結的方式調節,開口處也沒有得密合,附贈的尿布墊是沒有記憶墊的同色花布,整體輕量化。

 beQuick  beQuick

這款包的評價不一,我個人是蠻喜歡的,一來是因為他輕、背帶長度可調節,對去公園散步時的簡易行裝來說非常好用。二來他包包偏長,又是整個軟軟的材質,背在身上挺好看的,很適合穿牛仔褲的時候背。不過要小心不能裝太多東西,要不然開口會整個打開來,不好看也危險。

 

所以我現在三個主要的媽媽包各有用途,如果是推嬰兒車出去就帶Be All,不推車半天以上的出門就帶ROOTOTE Mammy Roo 媽媽包,不推車半天內的散步則以Be Light為主,搭配下面介紹的幾個小包塞來塞去使用,很方便喔!

 

Be Quick

beQuick

可以拿來當尿布包、裝小朋友換洗衣物、或是媽媽用品的包,因為Be All自己已經有裝尿布的地方,所以這個包我多半拿來放在ROOTOTE Mammy Roo 媽媽包裡裝尿布用。不過若是事先知道要到的地方的不能把推車推到嬰兒尿布台旁的話,是先把尿布和紙巾放在Be Quick裡,要換時抱著寶寶拎著小包就可以輕鬆換尿布去了。

 

Be Set 

beSet

三個小包一個set,好名字。最大的包比Be Quick小一號,大中兩個有付著提袋,想裝什麼就裝什麼、自由好用。中的我拿來裝自己的外出時會用的保養品、小護士、護手霜之類雜七雜八的東西,大的放小朋友一天的換洗衣物,需要時才放進媽媽包裡。

 


paci-pod奶嘴包

paci-pod paci-pod 

雖然我們家這個現在不吃奶嘴,小豬公還是一起買下來,說不定之後會用得到,要不然當零錢包或鑰匙包也不錯。

 

Be Rich 

beRich beRich beRich

好名字*2,顧名思義錢包一個。Ju-Ju-Be的媽媽包空間都不算大,如果用一般折半的皮夾不是很好放,有個同花色的長夾不僅放起來不會突出一塊、又有一體感。長夾的容量很大、卡片位置很多,很適合我這種身上一堆卡的媽媽。缺點試看起來真的好花好花好花~@@

 

Be Connected 

beConnected  用beConnected掉在車上的樣子

beConnected

好名字*3,就是前面提到將Be All掛在嬰兒車上的道具,精美有質感而且挺堅固的,我把Be All塞得滿滿時掛上去也未曾滑掉過,推薦買Be All的人都一定要入手一個。

 

beAll串上paci-pod和beQuick

 Ju-Ju-Be強調她們的包包外層不是使用廉價的塑膠材質、而是使用低毒性不沾粘又可長久使用的鐵彿龍表層,包包布材有計意家工、不容意變形,加上漂亮的淺色內襯和多個分隔口袋,使用上真的還蠻隨心所欲的。不過,非常多包、還都同花色,還可以統統串在一起,我自己整理相片都整理到眼花了,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吐才好~,Ju-Ju-Be不是貴的包(不過已經是對包包沒興趣的我手上最貴的包了XD),這樣一堆包買起來還加上國際快捷運費,300塊美金有找,還算親切啦!這樣買起來不會比在日本買水貨貴、花色又齊全,如果沒辦法到香港或美國買、又想要一次買齊的話,還是這樣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